150120 – 浮世繪傳奇父女檔「葛飾北齋&阿榮」主演劇場版《百日紅 ~Miss HOKUSAI~》將在5月上映!

■劇場版■
漫畫家杉浦日向子代表作《百日紅》將在5月上映劇場版!

已故漫畫家杉浦日向子在1983年間推出,描繪「浮世繪」巨匠.葛飾北斎和家人在江戶城的生活趣味冒險(?)代表作《百日紅》(さるすべり),不僅將由原恵一監督率領「Production I.G」改編為大銀幕動畫,而且包含最新劇照、女主角配音員和官方網站都在今天一同出爐啦!

.

《百日紅 ~Miss HOKUSAI~》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489/16137928908_350daf90db.jpg

兩張劇照

圖片大小:640×721

.

劇場版故事描述葛飾北斎和他的三女兒お栄(阿榮)為了生活而住在江戶城下町的一間長屋,努力畫浮世繪來賣錢。父女倆後來收了一個落魄武士池田善次郎為畫徒,理應可以帶動產量與收入,偏偏他們三人都喜歡「今朝有酒今朝醉」享樂在當下,所以日子依然過得苦哈哈。雖然如此,他們在平常的生活裡仍遭遇不少特別的奇人異事。其中有笑料也有溫情,有驚喜更有驚悚(!?)--三人眼中的大江戶冒險喜劇,就此展開!

.

本片將在5月上映,而且搶先敲定由女星杏--本名渡邊杏,是男星渡邊謙的女兒--來為女主角阿榮配音。由於原惠一監督曾經靠著溫馨劇場版《意外的幸運籤 Colorful》拿下2011安錫國際動畫影展『最佳榮譽獎』與『最佳觀眾評選獎』肯定,所以本片的表現格外引起動畫迷注目。

.

你看過日本傳統的浮世繪嗎?你喜歡葛飾北齋的浮世繪作品嗎?(請不要立刻回答《章魚與海女圖》這組圖啊XD)你覺得瀟灑不羈的葛飾大師由哪一位聲優來詮釋最適合呢?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喔~

.

劇場版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070/8247504464_1b756a0e3f_n.jpg

杉浦綾乃〔Ayano Sugiura〕

「只要有歳納京子的祝賀,我就很開心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573/16299605696_7a3bc2ea69.jpg

カナミ〔加奈美,Kanam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