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17(3) -「茅野愛衣×新井里美」加入聲優陣容、軍武日常5分鐘動畫《みりたり!》預告片公開!

■新番組.聲優.YouTube■
2015年1月新動畫《みりたり!》發表第二批聲優與首支預告片!

漫畫家まもウィリアムズ從2011年連載至今的商業出道作《みりたり!》將由木村寛自編自導、率領「Creators in Pack」改編為電視動畫版。隨著幕後製作群與第一批角色聲優名單於11月底揭曉之後,第二批聲優陣容和首支預告片也陸續公開如下:

.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543/15856694349_df194d7c49_c.jpg

最新劇照:豬突猛進的中尉!

圖片大小:1280×1793

.

矢野宗一:チョー

おっさん:黒田崇矢

グルー伍長:櫻井孝宏

まもちゃん:新井里美

ツェツェーリエ:茅野愛衣

.

原作是一部充滿軍武知識和日常搞笑的四格漫畫作品,以二個正在對戰中的虛構國家「クラコウジア公国」、「グラニア共和国」為故事舞台,描述一個高中生矢野宗平(CV:山谷祥生雖然只是個普通的御宅族,但他老爸矢野宗一的來頭可不小,是讓戰局一面倒向公國陣營的英雄人物!正因如此,公國軍方派遣ルト中尉(CV:東山奈央)、ハルカ少尉(CV:佐倉綾音一起坐著坦克出現在宗平的面前,以貼身保鑣之名,行同居之實XD

.

敵人共和國不甘示弱,也派出一流的刺客シャチーロフ軍曹(CV:水瀬いのり假裝是新房客。這位金髮的螺旋雙馬尾娘已經非常盡力找尋機會要暗殺宗平,但每次遇到矢野一家的最大剋星水野さん(CV:寺崎彩乃就會抬不起頭來。不過沒關係、因為他只要「蹲在紙箱裡」就會感到幸福了。最扯的還是巨乳教官.アリア大佐(CV:鈴木美咲,明明是跑來督導ルト中尉,卻因為對宗平一見鍾情而決定賴著不走……

.

本片預定2015年1月7日首播,而且是一部短篇的5分鐘動畫,全部共12話完結。讀完有夠瞎的故事大意以後,再來瞧瞧底下的預告片,應該可以更加激起你們的興趣吧(笑) 為了東山奈央,我一定會追這番

.

點選720P,觀賞片長30秒的動畫PV!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548/15423084233_c114a0e269.jpg

ネネ・ロマノーヴァ〔Nene Romanov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