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06 – 久違的「中尾隆聖」弗利沙笑聲再臨、2015年劇場版《七龍珠Z 復活的「F」》公開正式預告片!

■劇場版.YouTube.聲優■
『七龍珠』第19部劇場版《ドラゴンボールZ 復活の「F」》公開第一支預告片!

出來啦出來啦!漫畫家鳥山明的生涯代表作《ドラゴンボール》將由動畫人物設計師山室直儀首執導演筒,和他共同推出『神與神』續集《ドラゴンボールZ 復活の「F」》(七龍珠Z 復活的「F」)。本片同樣由「東映動畫」製作,隨著新角色&新海報於11月21日公開以來,官方終於在今天發表最新預告片!

.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464/15770315569_0e11a53fee_z.jpg

最新劇照

圖片大小:1280×1730

.

自詡為宇宙帝王,曾經在地球被特蘭克斯消滅的超級大反派弗利沙(CV:中尾隆聖將在劇中復活!完全呼應第一張、第二張海報的「這是史上最壞的願望,也是一切絕望的開端」訊息。由於事態緊急,所以孫悟空、達爾、比克、孫悟飯、克林等令人懷念的「Z戰士」再度集結、保衛地球(破壞神口中的第七宇宙)。

.

儘管上集《七龍珠Z 劇場版:神與神》的破壞神比魯斯、他的師父兼隨從維斯也會現身,可是由於命令弗利沙去消滅賽亞人母星「貝吉塔星」的主人就是破壞神,而且破壞神在前一集就為了找不到好對手而非常焦躁,所以比魯斯在本片會站在哪一方?這對拍檔在本片的立場令人好奇。

.

本片將在2015年4月18日隆重獻映。既然搭配聳動的『神次元 Battle』標語,如今又再見到經典的大魔王角色重新登場,早已在網路上造成轟動。如果說《神與神》是回歸原作連載當初的搞笑格鬥風格,那麼本片絕對可以滿足喜愛超熱血戰鬥的粉絲:

.

點選720P,觀賞1分13秒的特報第2彈!

.

如果這支預告片仍看不過癮,你們還可以到官網的【SPECIAL CONTENTS】聽聽弗利沙對地球人、賽亞人發表的演說,好好享受他帶來的魅惑嗓音~

.

劇場版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七龍珠』,已經發行【完全版】全34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558/15336713313_be651457cb.jpg

小泉紅子〔Akako Koizum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