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28(1) -「金元壽子×花澤香菜×早見沙織」第二批聲優9人出爐、動畫《銃皇無盡的法夫納》海報公開!

■新番組.聲優■
輕小說改編動畫版《銃皇無尽のファフニール》發表第2批聲優!

輕小說家ツカサ從2013年執筆至今的奇幻學園戰鬥代表作《銃皇無尽のファフニール》,將由總監督草川啓造率領多位實力新秀和動畫公司「ディオメディア」製播動畫版。隨著核心製作群與第一批男女主角聲優在20日公布之後,首張海報和第二批聲優名單終於出爐囉!

.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649/15711304399_8026fc1df4_z.jpg

本片的第一張海報

圖片大小:871×1200

.

麗莎·海渥卡:金元寿子

莉爾·克雷斯特:花澤香菜

艾列拉·露:徳井青空

蓮·宮澤:内村史子

蒂亞·萊特寧格:佐倉綾音

奇力:井上麻里奈

立川穂乃花:早見沙織

篠宮遥:山口立花子

洛基·約頓海姆:檜山修之

.

原著故事描述地球上突然出現一群被稱為「龍」的怪物,導致世界產生巨變。不久之後,人類之中也開始誕生擁有「龍之力」、稱之為『D』的超能力美少女。偏偏,主人公物部悠(CV:松岡禎丞是地球上唯一一個男生『D』,他在因緣際會之下轉學到齊聚全世界『D』少女們的學校「密得加爾」。在那裡,他一邊展開新生活、一邊邂逅女主角們,更在得知龍會把『D』列為攻擊目標,所以和美少女們共同展開一連串與龍之間的生死戰鬥……

.

本片預定2015年1月正式開播, 而且是動畫演出家高橋順、腳本家江夏由結、實力作畫監督安田祥子等人共同挑戰生涯第一次的動畫監督、系列構成與人物設計師,真是恭喜他們。包含這次揭曉的主角同班同學、邪惡反派的情報在內,既然主角群的動畫造型已經公開,第一支預告片也可望在近日問世。

.

TVA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銃皇無盡的法夫納』,已經發行第4集。

.

今天壽星

https://farm4.staticflickr.com/3188/3065992152_efcd40226c.jpg

霧生つかさ〔Tsukasa Kiryu〕

「希望我倆的關係能更進一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522/15871524376_5dcbfe066a.jpg

凰鈴音〔Lingyin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