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21(1) -「弗利沙×Z戰士×比魯斯」神次元對決、新劇場版《七龍珠Z 復活的「F」》於2015/4/18上映!

■劇場版.聲優■
『七龍珠』第19部劇場版《ドラゴンボールZ 復活の「F」》推出最新海報!

漫畫家鳥山明的生涯代表作《ドラゴンボール》自從2013年上映劇場版《七龍珠Z 劇場版:神與神》之後,將由動畫人物設計師山室直儀首次嘗試執導演筒,和他共同推出續集《ドラゴンボールZ 復活の「F」》(七龍珠Z 復活的「F」)。本片同樣由「東映動畫」製作,就在首支預告片在7月底公開之後,本片的新情報在今天揭曉啦!

.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527/15656630528_66f0309ed6.jpg

本片的第三張海報

圖片大小:1200×788

.

是的!自詡為宇宙帝王,曾經在地球被特蘭克斯消滅的超級大反派弗利沙(CV:中尾隆聖將在劇中復活!還記得官方公開第一張、第二張海報的時候便透露出「這是史上最壞的願望,也是一切絕望的開端」,如今不僅確定神龍所實現的願望是賦予「弗利沙」新生命,而且兩位新角色タゴマ、ソルベ疑似就是收集到七龍珠,並且向神龍許願的神秘戰士……

.

由於事態緊急,所以我們看到海報上的孫悟空、達爾、比克、孫悟飯、克林等令人懷念的「Z戰士」再度集結、保衛地球(破壞神口中的第七宇宙)。儘管上集《七龍珠Z 劇場版:神與神》的破壞神比魯斯、他的師父兼隨從維斯也會現身,可是由於命令弗利沙去消滅賽亞人母星「貝吉塔星」的主人就是破壞神,而且破壞神在前一集就為了找不到好對手而非常焦躁,所以比魯斯在本片會站在哪一方?他會對昔日的部下(?)出手較量嗎?令人相當好奇。

.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602/15656864390_e2c59cf596.jpg

タゴマ(左)、ソルベ(右)的全身造型

圖片大小:930×820

.

本片預定2015年4月18日隆重首映。既然搭配聳動的『神次元 Battle』標語,如今又再見到經典的大魔王角色重新登場,早已在網路上造成轟動。如果說《神與神》是回歸原作連載當初的搞笑格鬥風格,那麼本片應該能夠讓喜愛超熱血戰鬥的動漫迷大呼過癮啦~

.

劇場版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七龍珠』,已經發行【完全版】全34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655/15656806180_e184de3e92.jpg

氷川いおな / キュアフォーチュン

〔冰川伊緒奈 / 命運天使,Iona Hikawa is Cure Fortun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