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23(2) – 兩小時電視動畫《憑物語》正式公開海報&預告片、【台灣時間】12/31晚間9時~11時放送!

■アニメ化.新番組.YouTube.聲優■
電視動畫《物語系列最終季:憑物語》放送情報公開!

小說家西尾維新橫跨8年仍在執筆中的長篇代表作『物語系列』,自從講談社啟動『西尾維新動畫PROJECT』並在2012年宣布全部改編動畫版以來,已經順利推出第一季與第二季總共9部動畫(傷物語仍未誕生)。如今,居於【最終季】第一部的小說《憑物語》也確定將登上電視螢光幕囉!

.

總監督:新房昭之

監督:板村智幸

系列構成:東冨耶子新房昭之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渡辺明夫

動畫製作:シャフト(SHAFT)

.

https://farm4.staticflickr.com/3934/15421656667_9d72708a52_c.jpg

本片的宣傳海報

阿良々木暦:神谷浩史

斧乃木余接:早見沙織

圖片大小:1000×1478

.

本片描述《戀物語》的「千石撫子蛇神事件」被貝木泥舟成功化解之後過了幾天(2月13日),準備考大學的阿良良木歷在跟妹妹月火(CV:井口裕香一起在浴室洗頭時,他突然發現鏡子沒有映出自己的身影!阿良良木非常擔心自己的身體出現異狀,於是聯絡上怪異專家影逢余弦(CV:白石涼子斧乃木余接,並從他們的口中得知自己即將轉化為先天性吸血鬼的驚愕事實……

.

在此同時,新的敵人突然出現在這個地區,並且綁架了火憐(CV:喜多村英梨、月火和神原駿河(CV:沢城みゆき三人,藉以要求阿良良木就範。離真正的「怪異」只差最後一步的阿良良木,在生死存亡之際該如何把親愛的三個美少女妹妹救出來呢?且看他與斧乃木余接的協同作戰大活躍吧!

.

本片與2012年底的《猫物語(黒)》一樣,選在【台灣時間】12月31日晚間9點~11點播出長達兩小時的電視動畫特別篇,粉絲們怎能錯過這個興奮的跨年祭典?在這段等待的時間,我們也別忘了官方還欠大家一部前傳劇場版《傷物語》的更新情報……畢竟該片已經籌備超過七年,也該有所進展了吧XD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aB69GZfXcI

點選1080P,觀賞55秒的第一支預告片!

.

TVA官方網站。

西尾維新アニメプロジェクト』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已經發行到戀物語』。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https://farm6.staticflickr.com/5614/14987531753_120d583c14.jpg

忍野忍〔Shinobu Oshin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