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917(3) -「戸松遥×石川界人×上坂すみれ」選角內幕公開、10月動畫《魔彈之王與戰姬》推出首支預告!

■新番組.YouTube.聲優■
電視動畫版《魔弾の王と戦姫》公開第一支預告片!

輕小說家川口士的奇幻冒險作品《魔弾の王と戦姫》,將由佐藤竜雄一人身兼本片監督、系列構成與腳本,與人物設計師椛島洋介一同帶領「サテライト」製作電視動畫版。就在主角全身造型和第二批聲優陣容於月初揭曉以來,第一支預告片也在今天正式公開!

.

https://farm4.staticflickr.com/3906/15267743782_44cdfb0f22_c.jpg

エレオノーラ(七戰姬.艾蓮) & ティグルヴルムド(堤格爾)

.

同時,動畫官網也刊登一篇專訪佐藤監督的文章。其中關於聲優選角的內幕,佐藤監督這麼回答:「最初決定好的是女主角艾蓮。儘管有許多候選人,但我覺得戸松遥的嗓音最能夠代表艾蓮的形象。因為艾蓮是從粗野的傭兵轉型而成戰姬,其實我也可以挑選有著更強硬(強勢)音質的聲優。不過,最後還是著重在『年紀輕輕就被迫一肩扛起治國大任。即使內心一直忍受如此沉重的壓力,卻依然賣力表現出堅強的一面』這一點上。在聲優徵選期間,因為戶松遙的演技在一片凜然正氣之中還會稍稍散發一些心虛的氣息,讓我不禁覺得她和艾蓮有著奇妙的共通點。」

.

佐藤監督繼續回答:「整個徵選的過程,基本上先以戶松遙為中心,然後才一一敲定堤格爾與其他角色的聲優。與其單獨挑出每一位角色的聲優,實際上更像是用『要和戸松遥的艾蓮一起對話的堤格爾會有什麼樣的聲音呢……也許就像石川界人吧?』這樣的方式來做。我們是根據角色之間的關聯性,來選擇合適的聲優。

.

.https://farm4.staticflickr.com/3908/15081568338_6e56e881b8_c.jpg

リムアリーシャ(莉姆) & ティッタ(蒂塔)

.

「既然艾蓮就是戶松遙,那麼把蒂塔(堤格爾的侍女)的年齡調高一點也無妨,看來上坂すみれ還蠻適任的!如果只是單獨考慮蒂塔這個角色的話,那麼我恐怕會挑選更加年幼的聲音吧。可是劇中會有她和艾蓮激烈爭執的場面,到時候反而會淪為小朋友(蒂塔)對大姊姊(艾蓮)鬧彆扭……這樣的演技並不太對。所以,我才會認為把她的年齡感往上拉一些也OK。畢竟我都會把角色的對話情景擺在主要的順位上。

.

仔細讀著佐藤監督的一字一句,你們有沒有更加了解導演的聲優選角原則、對於完整的聲優名單感到恍然大悟呢?由此可證:雖然上坂すみれ的年紀比戶松遙還要小,但是聲音聽起來卻比較老XD(光速逃)第一支預告片可以聆聽到男女主角的台詞,立刻來感受一下吧:

.

點選1080P,觀賞1分40秒的 Promotion Movie 第一彈!

.

本片將在10月4日首播,故事描述中世紀的「吉斯塔特王國」有七個戰姬各自治理七大領地,而且各自擁有一件超強武器『龍具』。另一方面,男主角堤格爾是隸屬「布琉努王國」北部邊境小地方「阿爾薩斯」的一位伯爵。某次在兩國的戰爭中,他遇見了有著「銀閃的風姬」稱號的敵方女主角艾蓮。雖然堤格爾不幸落敗,但是艾蓮對欣賞他的射箭技巧而且告訴他:「從今以後你就是我的人了!」於是,堤格爾的精彩俘虜生活就此展開~

.

TVA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魔彈之王與戰姬』,已經發行第8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https://farm4.staticflickr.com/3854/15245126216_52c02d46d3.jpg

ペトラルカ・アン・エルダント三世

〔佩特菈卡·安·艾爾丹特三世,Petralka Anne Eldant III〕

2 thoughts on “140917(3) -「戸松遥×石川界人×上坂すみれ」選角內幕公開、10月動畫《魔彈之王與戰姬》推出首支預告!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