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907 – TOP繪烤肉…插畫家「MIN-NARAKEN」在8/30:《艦隊コレクション》深海棲艦、空母ヲ級!

■TOP繪■

本週的注目好圖 © MIN-NARAKEN

.

  1. 台灣漫畫家曾建華的部落格《漫畫家的店》於5日:2014 中秋愉快!
  2. 台灣插畫家Shawli Chen在《pixiv》於6日:「台灣原住民圖鑑」泰雅族~祖靈祭的雙馬尾巫女!
  3. 台灣漫畫家古怪子的部落格《虛力摩天輪》在2日:《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可汗 in 色號56!
  4.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聲優浅野真澄《それが声優!WEB》連載:第081話「遅刻は厳禁①」睡過頭的一ノ瀬双葉!
  5.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日記繪:大高忍、田口ケンジ更新插圖!
  6. 動畫公司StudioCOMET官網的9月份TOP繪:「さにーでい☆スプラッシュ」噴水槍的比基尼雙馬尾娘 by 作畫監督福地和浩
  7. 漫畫家若木民喜在《twitter》於8/28:《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中川かのん的微笑特寫照!
  8.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8/31:《FAIRY TAIL 魔導少年》兔女郎、ユキノちゃん!
  9. 插畫家横田守在《twitter》於5日:《人狼 JIN-ROH》伏一貴!
  10. 插畫家「しずまよしのり」在《twitter》於8/30:何謂『解開腰間的細帶,內褲不會掉下來』?……這就是了!

  11. 插畫家文倉十在《twitter》於8/30:《偶像大師》遲來的「菊地真」生日快樂!
  12. 插畫家MIN-NARAKEN在《twitter》於8/30:《艦隊コレクション~艦これ~》空母ヲ級!
  13. 漫畫家牛木義隆在《twitter》於2日:《ラブライブ!》星空凜的大迴旋!
  14. 漫畫家蒼樹うめ在《twitter》於2日:《KILL la KILL》笑容滿面的纒流子、りゅーこちゃーん!
  15. 漫畫家窪之内英策在《twitter》於8/31:「パイスラッシュ4部作」一個制服美少女被緊縛綑綁的起承轉合!
  16. 原畫師斉藤健吾在《twitter》於1日:《ラブライブ!》寬衣解帶、露出後頸的南ことり!
  17. 人物設計師渡辺敦子在《twitter》於2日:《花舞少女 ハナヤマタ》第9話、相親相愛的常盤姊妹!
  18. 人物設計師箕輪豊在《twitter》於5日:《ロードス島戦記》捧著新娘捧花的妖精、ディードリット!
  19. 漫畫家中田ゆみ的部落格《なかたなにっき》在8/20:《褲妹我愛妳》嚇一大跳的眼鏡娘委員長!
  20. 漫畫家「吉富昭仁」的部落格《RAKUGAKI砂漠》在5日:《地球の放課後》換上可愛秋裝的杏南ちゃん!

.

今天壽星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196/524746325_a972f8860a_m.jpg

九頭竜もも子〔九頭龍桃子,Momoko KUZURYU〕

「烤完肉、慶祝中秋之後,我們趕快入洞房吧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時魔道士 ウルティア・ミルコビッチ

〔烏璐緹雅·米魯可比奇,Ultear Milkovich〕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