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31 – TOP繪物語…9月份JUMP紀念壁紙:附田祐斗&佐伯俊《食戟之靈》(食戟のソーマ)神氣暴走族!

■TOP繪■

https://farm6.staticflickr.com/5561/14903463690_5207c85070.jpg

本週的注目好圖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1. 台灣插畫家Shawli Chen在《pixiv》於29日:「台灣原住民圖鑑」達悟族~參加飛魚祭的可愛巫女!
  2. 台灣插畫家LOIZA在《pixiv》於28日:《神劍闖江湖》渾身是勁的志志雄真實!
  3. 台灣插畫家Cait在《pixiv》於本日:初音ミク生日快樂、Miku 7th Birthday♪
  4.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聲優浅野真澄《それが声優!WEB》連載:第080話「天文学的数字②」紺野經紀人 & 放置PLAY的流理台!
  5.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日記繪:東毅、大高忍、田口ケンジ更新插圖!
  6.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JUMP》的9月份壁紙:《ONE PIECE》、《影子籃球員》、《食戟之靈》共三款!
  7.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26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悠閒蹲坐的ルーシィ!
  8. 漫畫家牛木義隆在《twitter》於23日:《ラブライブ!》邊吃優格邊流淚的星空凜!
  9. 漫畫家窪之内英策在《twitter》於30日:香菇之國的愛麗絲!
  10. 2.5D繪師「Siraha」在《pixiv》於29日:《新世紀福音戰士》正在穿上駕駛裝、露出美臀的綾波零!

  11. 插畫家いとーのいぢ在《twitter》於24日:《Love Live!》穿上 Snow halation(スノハレ)舞蹈服的園田海未!
  12. 插畫家島田フミカネ在《twitter》於28日:《Strike Witches》認真回眸的ハインリーケ(プリン姫)!
  13. 原畫師斉藤健吾在《twitter》於30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美麗大和的原畫稿!
  14. 人物設計師田中将賀在《twitter》於23日:《新世紀福音戰士》完全不像本人畫風(笑)的翹臀、綾波零!
  15. 人物設計師渡辺敦子在《twitter》於26日:《花舞少女 ハナヤマタ》第8話、関谷なる的一雙美腿!
  16.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28日:《機動戰士鋼彈》沐浴更衣中的ハモン!
  17. 漫畫家福田宏在《twitter》於29日:《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第一次畫的明日香!
  18. 漫畫家みなもと悠的部落格《ミナモト×イズム》在28日:《かみさまドロップ》三位美少女的夏日浴衣照!
  19. 漫畫家吉富昭仁的部落格《RAKUGAKI砂漠》在29日:穿著舊式「死庫水」的人魚!
  20. 澳洲人原畫師「Bahi JD」(バヒ JD)在部落格《バヒBAHI ○ JD》於24日:視覺系歌手的速寫 + 過程動畫!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6.staticflickr.com/5575/14903554577_9ba697fc53_c.jpg

風の天女 花梨〔風之天女,Karin the The Celestial Maiden of win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