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12(4) – 輕小說改編10月新動畫《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公開第2批聲優、第2張海報&首支預告片!

■新番組.聲優.YouTube■
電視動畫版《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公布第二批聲優名單!

輕小說家望公太的奇幻社團生活喜劇《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異能大戰就在日常系中),將由動畫公司「TRIGGER」元老大塚雅彦總監督帶著同樣活躍業界的高橋正典山口智合作改編為電視動畫版。繼男女主角聲優與首張海報於7月初公開之後,第二批聲優名單和最新海報、預告都在今天揭曉囉!

.

140812(4) - 輕小說改編10月新動畫《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公開第2批聲優、第2張海報&首支預告片!

本片的第二張海報

安藤寿来(發出弱小黑焰的能力):岡本信彦

神崎灯代(任意暫停時間的能力):山崎はるか

櫛川鳩子(五大元素的操控能力):早見沙織

高梨彩弓(萬物恢復原狀的能力):種田梨沙

姫木千冬(創造空間物質的能力):山下七海

圖片大小:1000×1560

.

原著以「泉光高校」文藝社為舞台,描述一男三女、一幼女因為在半年前共同經歷一場奇特的體驗,使得每個人從此都擁有一個專屬的超能力。偏偏, 這個世界還是那麼的和平,沒有跑出魔龍和邪神,更沒有冒出可通往異世界之門。他們只好一邊小心隱藏自己的超異能,一邊過著充實的高中社團生活--除了個性既中二又熱血的男主角以外!

.

桐生一:寺島拓篤

工藤美玲:福原香織

相模静夢:細谷佳正

里見詩春:名塚佳織

九鬼円:加藤英美里

.

本片不僅將是演出家高橋正典動畫監督處女作,而且也是資深作畫監督山口智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真是恭喜他們兩人!動畫預定10月首播,在此之前,各位可以去免費試聽「聲優廣播劇CD」長約4分25秒的 Track.1 <序章> 內容,搶先體驗一下劇中的歡樂氣氛……能力肉腳、說話卻很大聲的安藤壽來,究竟會為這群美少女的平凡高中生活增添什麼樣的奇幻滋味呢?趕快先來瞧瞧預告片吧~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i_KP1PLmoM]

點選720P,觀賞1分18秒的預告片第一彈!

.

TVA《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三位特別來賓:

140812(4) - 纏流子〔Ryuko Matoi〕

纏流子〔Ryuko Mato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