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07(1)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之後、漫畫家「若木民喜」新作《洋菓子店ギャラクシー》(星際蛋糕店)發表!

■新連載■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最新短篇《洋菓子店ギャラクシー》正式公開!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三次元美少女攻略作品《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簡稱:神のみ)自從4月底刊載最終回之後闊別大約三個月,我們除了可在老師的部落格看到「拉斯維加斯 極樂遊記」之外,終於可以在今天發行的小學館雜誌「週刊少年Sunday 36・37合併號」盼到他的最新作品出爐啦!

.

《洋菓子店ギャラクシー》

140807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之後、漫畫家「若木民喜」新連載《洋菓子店ギャラクシー》(星際蛋糕店)今天發表!

圖片大小:630×923

.

本作的故事以一間負債累累、瀕臨倒閉的蛋糕店為舞台,描述店長爸爸原本打算帶女兒走上絕路,獨生女小麥卻反而很積極地想要重振經營。就在父女倆還在拉扯爭執的時候,一個宇宙士兵突然跑來光顧,而他原本是計畫來侵略地球的。就這樣,一間平凡的蛋糕店不僅出現外星異客,還差點讓地球淪為戰場!?究竟蛋糕店和地球的命運將會如何呢……

.

雖然《洋菓子店ギャラクシー》只是一部篇幅45頁的短篇,但是若木老師獨特的搞笑橋段+惡趣味解說依舊俯拾即是。尤其是到了尾聲,哪有人這樣演的(笑) 喜愛若木老師的朋友們可以去買雜誌翻翻看,同時也期待他的最新長篇連載……乾脆把這一部延伸成長篇也不賴啊!

.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

.

今天壽星

080824(2) - 三条ゆかり〔三條由佳里,Yukari Sanjo〕

三条ゆかり〔三條由佳里,Yukari Sanjo〕

「我好害羞…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40807 - ミネルヴァ〔彌涅兒娃,Minerva〕

ミネルヴァ〔彌涅兒娃,Minerv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