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05(2) -「大地丙太郎」改編『元氣少女緣結神』動畫第二期《神様はじめました◎》可望2015年放送!

■大地丙太郎.新番組.聲優.YouTube■
改編電視動畫版《元氣少女緣結神》將開播第二期續集!

少女漫畫家鈴木ジュリエッタ(鈴木JULIETTA)從2008年在白泉社雜誌連載至今的奇幻校園戀愛代表作《神様はじめました》,曾經在2012年由大地丙太郎監督帶領動畫公司「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TMS Entertainment)首度改編為電視動畫版。由於深受粉絲喜愛,所以官方在今天發表續集《神様はじめました◎》的情報!

.

140805(2) -「大地丙太郎」改編『元氣少女緣結神』動畫第二期《神様はじめました◎》可望2015年放送!

本片的第一張動畫海報

巴衛:立花慎之介

桃園奈々生:三森すずこ

原始大小:1100×1100

.

在第一期,桃園奈奈生陰錯陽差當起了『土地神』,和該神社的神使「妖狐」巴衛展開奇特的同居生活。到了第二期,製作群將會安排兩大篇章:<神議篇>奈奈生因為把御影神社營運地很興盛,所以她收到出雲大社一年一度的「神議」邀請函。他為了爭取出席權,必須要跟被稱為「現人神」的少女柊香夜子爭奪資格……<鞍馬篇>奈奈生在放學途中遇見一個小天狗,原來小天狗正在尋找17年前偷溜到人間的天狗「真壽郎」。以這起事件為開端,他意外被捲入「天狗之里」的繼承人爭奪戰……

.

根據本片的製作委員會名稱「神様はじめました製作委員会2015」可以得知,本片計劃在2015年首播。由於前作的製作群和主角聲優陣容均維持原班人馬,所以第二期的品質同樣備受期待。在耐心等待新角色情報的這段期間,大家不妨重溫一下由創作型歌手ハナエ演唱的第一期主題歌吧~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gZaelu4lieE]

片長1分37秒的第一期OP《神様はじめました》Short ver. MV

.

TVA《神様はじめました》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鈴木ジュリエッタ的部落格:《My First JULI》。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元氣少女緣結神』,已經發行第16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40805(2) - 橙条瑠妃〔橙條瑠妃,Rubi Toujou〕

橙条瑠妃〔橙條瑠妃,Rubi Toujo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