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02(2) -「ヤスダスズヒト」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獻給5分鐘新動畫《愛・天地無用!》預定10月首播!

■新企劃.新番組.俺的■
10月動畫《愛・天地無用!》正式公開三位男女主角造型!

跌破忠實粉絲眼鏡的勁爆情報來了!身為《天地無用!魎皇鬼》與《天地無用!》之父的梶島正樹曾經在5月底和岡山縣高粱市的市政機關一同發表嶄新的動畫名稱為《愛.天地無用!》,正式為天地無用系列的新作揭開序幕。如今,本片的製作群、人物造型與詳細的播出資訊均一一公開:

.

監督:ねぎしひろし

人物設計:ヤスダスズヒト

140802(2) -「ヤスダスズヒト」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獻給5分鐘新動畫《愛・天地無用!》預定10月首播! 1

本片的第一張海報

圖片大小:900×1110

.

首先勁爆的是,本片的人物造型風格煥然一新。尤其是「柾木天地」更被設定為20歲左右的眼鏡男,除了招牌的小尾辮之外幾乎與前作系列的原貌相差太多。雖然角色的第一印象對天地迷的衝擊很大,可是本片難得由《夜櫻四重奏 + 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的漫畫兼插畫家ヤスダスズヒト(安田典生)第一次挑戰動畫人物設計;也許是為了配合本片的故事氣氛,所以才會大膽改編天地的形象吧?

.

ヤスダスズヒト已經多次參與不同動畫的製作,例如《夜櫻四重奏》、《剛彈創鬥者》和《DEVIL SURVIVOR 2 the ANIMATION》等等。但他只是協助繪製原畫,或是設計動畫角色的「原案造型」,然後才交由專責的人物設計師進一步修改成動畫版的角色外型。因此,本片將成為他的第一部動畫人物設計作品--自始至終,親自操刀

.

140802(2) -「ヤスダスズヒト」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獻給5分鐘新動畫《愛・天地無用!》預定10月首播! 2 FINAL

三位男女主角,左起:

鬼ノ城紅、柾木天地、川流もも

圖片大小:1740×1280

.

第二勁爆的是,本片另闢一個新的舞台:【中】柾木天地是一個在「順愛學園」(順愛的日語發音近似『純愛』)當實習老師的20歲左右青年,儘管外型特徵變化很大,唯一不變的則是他的女難衰相。【右】川流もも是學生會長,個性樂觀、對人坦率且充滿正義感,深受全校師生的信賴與愛戴。【左】鬼ノ城紅是受雇(?)於學校社團「科學社」的保鑣,無口屬性、力大無窮且個性衝動。這樣的一男二女會在學校中掀起什麼波嵐?就是本片的主要看點之一。

.

只要是天地迷都知道,「岡山」始終都是《天地無用!魎皇鬼》全系列的舞台聖地。本片的事件背景也不例外,特別選在高粱市。根據市役所的新聞稿,《愛・天地無用》總製作經費共計1億6848萬日圓,其中的『廣告宣傳費 = 1684萬日圓』全部都由高粱市的公費補助!能夠召喚出公家機關出錢幫忙,一方面恭喜梶島老師的絕招奏效;另一方面也可開始期待當地為了活絡觀光,也將會推出一連串的動畫宣傳活動。

.

本片將從10月開播,每週一到週五放送每集大約5分鐘,全部50話完結。換句話說,《愛・天地無用!》不但是系列史上第一部「5分鐘動畫」,而且還是一部變種的「單季動畫」,播完10週就沒了(汗)。這樣的故事和片長雖然令人大感意外,但至少是由曾經執導過《天地無用!》和《劇場版 天地無用! in LOVE》的ねぎしひろし回鍋監督,也算注入一劑強心針了……

.

至於,大家熟悉的許多「宇宙級」美少女會不會回來呢?
還請你們稍安勿躁,和我一起靜待後續的情報。
.

TVA《愛·天地無用!》官方網站。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40802(2) - 凰鈴音〔Lingyin Huang〕

凰鈴音〔Lingyin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