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731(1) – 初代光之美少女『美墨渚 / 黑天使』幕後聲優「本名陽子」幸福結婚……我喜歡上一個人了!

■聲優.婚訊■
女性聲優本名陽子發表結婚宣言!

以《兒時的點點滴滴》岡島妙子(小五生)、《心之谷》月島雫、《光之美少女》美墨渚/黑天使、《機動戰士鋼彈 00》皇·李·諾瑞加、《戀愛天使安琪莉可~光輝的明天》安琦·莎卡祈、……等動畫角色而聞名的35歲女性聲優本名陽子,昨天在他的部落格親自發表結婚消息,生涯拍檔「雪城穗乃香/白天使」ゆかな也立刻發文<おめでとうがいっぱい>獻上祝福!

.

140731(1) - 初代光之美少女『美墨渚/黑天使』幕後聲優「本名陽子」幸福結婚......我喜歡上一個人了!

本名陽子在2012年的自拍照

.

他在文章<今日は何の日?>的開頭,先聊到自己參加吉卜力劇場版《思い出のマーニー》(回憶中的瑪妮)試映會的感想。他回想到自己第一次配音的年紀也和《思い出のマーニー》杏奈一樣是12歲,在《心之谷》首度主演女主角,並且在這長達23年的歲月中有幸配了上述的人氣角色,令他充滿感激。

.

然後,本名陽子正式宣布已經在日前步入結婚禮堂!男方是一般的圈外人,而且兩人已經交往一段時間,所以是有情人終成眷屬。在婚後,他也會繼續以『藝名:本名陽子』待在聲優界打拼(通常婚後冠夫姓,但他仍希望以舊姓走業界)。在文章的最後,他特地以成名作《心之谷》的招牌廣告語『我喜歡上一個人了』 (…好きなひとが、できました)來表達心情。真是恭喜喔~

.

聲優本名陽子的部落格:《ほんなのほんね》。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40731(1) - 美墨なぎさ / キュアブラック〔美墨渚 / 黑天使,Nagisa Minagi is Cure Black〕

美墨なぎさ / キュアブラック〔美墨渚 / 黑天使,Nagisa Minagi is Cure Black〕

「這真是太令人感動啦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