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728(3) -「間桐桜」路線終於動畫化、劇場版《Fate/stay night – Heaven’s Feel》公開海報&預告片!

■劇場版.YouTube.俺的.聲優■
劇場版《Fate/stay night – Heaven’s Feel》公開第一波海報&預告片!

這是來自【台灣時間】昨天下午5點在東京品川舉辦「Fate Project 最新情報発表会」活動尾聲的最大情報,太讓我興奮啦啊啊啊啊!2004年1月30日,美少女遊戲會社「TYPE-MOON」的商業處女作《Fate/stay night》正式發表。歷經十年後的現在,官方為了盛大慶祝,不僅首度把女主角『間桐桜』路線改編為動畫版,而且還將躍上大銀幕、直搗全篇故事的關鍵核心!

.

《Fate/stay night – Heaven’s Feel》

140728(3) -「間桐桜」路線終於動畫化、劇場版《Fate/stay night - Heaven's Feel》公開第一張海報&第一支預告片! 1

第一張海報

圖片大小:907×1280

.

140728(3) -「間桐桜」路線終於動畫化、劇場版《Fate/stay night - Heaven's Feel》公開第一張海報&第一支預告片! 2

衛宮士郎:杉山紀彰

間桐桜:下屋則子

圖片大小:900×640

.

這是 TYPE-MOON 與動畫公司「ufotable」繼超人氣電視動畫版《Fate/Zero》之後再度出擊。雖然完整的製作群陣容尚未出爐,但由於負責繪製這張海報的人是須藤友徳,而且另一部引爆話題的秋天新動畫《Fate/stay night》(下一篇新聞XD)的幕後監督三浦貴博、其中兩位人物設計師須藤友徳、田畑壽之也都親臨發表會,所以『櫻 route』的製作團隊很有可能和『凜 route』(先破梗了XD)也是一樣人馬喔!

.

本片的上映時期還沒公開,但既然是作為通篇完結的第三部曲,而且電視動畫版預定在10月首播,因此《Fate/stay night – Heaven’s Feel》最快應該會安排在明年之內上映。大家趕快來欣賞第一支預告片,搶先聽聽間桐櫻對士郎說出的最關鍵台詞:『もしわたしが悪い人になったら﹑先輩は叱ってくれますか?』(如果我變成壞人了,學長會罵我嗎?)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3X7JEFF9mvs]

點選1080P,觀賞2分26秒的宣傳PV第一彈!

.

140728(3) -「間桐桜」路線終於動畫化、劇場版《Fate/stay night - Heaven's Feel》公開第一張海報&第一支預告片! 3 FINAL

全體來賓們的大合照

圖片大小:560×315

.

劇場版《Fate/stay night – Heaven’s Feel》官方網站。

大型企劃「TYPE-MOON×ufotable Project」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40728(3) - 両儀未那〔兩儀未那,Mana Ryougi〕

両儀未那〔兩儀未那,Mana Ryougi〕

2 thoughts on “140728(3) -「間桐桜」路線終於動畫化、劇場版《Fate/stay night – Heaven’s Feel》公開海報&預告片!

    1. 能夠在大銀幕上目睹「黑化+巨大化」的小櫻,我沒有遺憾了!!
      況且,遠坂凛已經上過劇場版,現在換間桐桜上,姊妹倆也算扯平了XD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