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721(2) -《神與神》續集、「鳥山明×山室直儀」打造2015年劇場版《DRAGON BALL Z》公開2版海報!

■劇場版■
『七龍珠』史上第19部劇場版《DRAGON BALL Z》將在2015年上映!

漫畫家鳥山明的生涯代表作《ドラゴンボール》自從2013年分別在日本、台灣上映劇場版《DRAGON BALL Z 神と神 -BATTLE OF GODS-》的時候,許多老中青的粉絲們都對劇中的明星主角大集合感到相當興奮(但故事嘛……等等,有人在敲門XD)。如今,官方宣布將推出正統續集的劇場版《ドラゴンボールZ》,再度讓動漫迷超級驚訝。

.

原作/腳本/人物設計:鳥山明

監督:山室直儀《七龍珠 系列》《漫威碟戰:復仇者聯盟》

動畫製作: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TOEI ANIMATION)

.

140721(2) -《神與神》續集、「鳥山明×山室直儀」打造2015年劇場版《ドラゴンボールZ》(DRAGON BALL Z)公開悟空海報! 1

本片的第一張海報,超級賽亞人 孫悟空版!

『全宇宙待望。神次元 Battle、開戰。』

圖片大小:1150×1150

.

猶記得去年的劇場版第18彈《神與神》時間點是在悟空等人從結束『魔人普烏之戰』之後(原作連載第517話),到原作連載第518話之前『空白的十年』所遭遇的其中一場事件。既然鳥山明老師也身兼編劇和人物造型設計,甚至仔細構思主要角色之間的台詞,那麼本片應該也是在正統時間線上所發生,另一段足以撼動全宇宙的動作冒險。值得一提的是,長年擔任七龍珠動畫人物設計的山室直儀終於在本片獻出動畫監督處女作,真是恭喜他啦!

.

原作《ドラゴンボール》自從1984年誕生在同一雜誌上,直到1995年結束連載的這段期間,不僅賣出超過1億5千萬本漫畫書,而且接連改編多部電視動畫版:1986年《七龍珠》、1989年《七龍珠Z》、1996年《七龍珠GT》,接著在2009年推出Z的高畫質重製版《七龍珠改》。連大銀幕劇場版也從1986年起推出多達18部!

.

140721(2) -《神與神》續集、「鳥山明×山室直儀」打造2015年劇場版《ドラゴンボールZ》(DRAGON BALL Z)公開悟空海報! 2 FINAL

本片的第一張海報,神龍版!

圖片大小:1736×1560

.

本片貴為第19部,即使正式的片名尚未敲定,但已經預定2015年日本黃金週隆重首映。既然是《神與神》的正宗續集,而且搭配聳動的『神次元 Battle』標語,那麼前作的「破壞神」會不會再度現身呢?實在令人期待。

.

劇場版《ドラゴンボールZ》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七龍珠』,已經發行【完全版】全34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40721(2) - クロエ・フォン・アインツベルン / クロ〔克洛伊·馮·艾因茲貝倫 / 小黑,Kuroe von Einzbern is Kuro〕

クロエ・フォン・アインツベルン / クロ

〔克洛伊·馮·艾因茲貝倫 / 小黑,Kuroe von Einzbern is Kur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