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710(2) – 懶人「艾莉卡」是女主角?新OVA《強襲魔女 Operation Victory Arrow – Vol.1》海報出爐!

■OVA.YouTube■
動畫《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Operation Victory Arrow》第一卷海報出爐!

被暱稱為機械化航空部兵的《強襲魔女 STRIKE WITCHES》大型企劃,自從2007年推出一系列的動漫小說之後,將由原班人馬團隊(ストライカーユニット = 浦畑達彦鈴木貴昭島田フミカネ八谷賢一高村和宏)製作OVA《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Operation Victory Arrow Vol.1 サン・トロンの雷鳴》。本片的海報正式公開如下:

.

140710(2) - 懶人「艾莉卡」是女主角?新OVA《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Operation Victory Arrow Vol.1 サン・トロンの雷鳴》(強襲魔女 Operation Victory Arrow - Vol.1 聖特雷登的雷鳴)海報出爐!

第一卷的宣傳海報

圖片大小:860×1200

.

本片的時間點是在TVA第二期的最終戰役「火星行動」和劇場版的開頭之間,不但以「第501統合戦闘航空団」為主角群,而且從海報可以發現哈特曼姊妹(艾莉卡、烏蘇拉)的戲份佔很大喔!故事描述他們回到家園繼續奮戰,至於這次的敵人是誰呢?官方暫且賣個關子,我們到時候才知道。

.

雖然本片的發售日期尚未敲定,官方已宣布在9月20日舉辦大銀幕特映會!只不過,OVA每集的片長只有30分鐘左右,而且製作公司換為「SILVER LINK.」……雖然如此,相信在默契團隊與固定聲優的合作之下,依然能夠保持萌+燃的高水準。在耐心等待的同時,不妨來溫習第一支預告片吧: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wYnOz9NQOLg]

點選1080P,觀賞41秒的預告片!

.

動畫版《STRIKE WITCHES》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40710(2) - 真弥〔真彌,Maya〕

真弥〔真彌,May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