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708 -『劇場版魔法禁書目錄』編導拍檔合力改編動畫《TRINITY SEVEN 魔道書7使者》公開第一支預告片!

140708 -『劇場版魔法禁書目錄』編導拍檔合力改編動畫《TRINITY SEVEN 魔道書7使者》公開第一支預告片!

■アニメ化.新番組.YouTube■
電視動畫版《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7人の魔書使い》公開製作群與預告片!

由「原作者サイトウケンジ、漫畫家奈央晃徳」雙人組合從2010年連載至今的奇幻冒險作品《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7人の魔書使い》,先在西洋情人節宣布動畫化的消息,然後又在昨天的七夕發表幕後製作群、首張海報與第一支預告片的情報。兩次都是良辰吉日,不禁佩服公關的創意。由於動畫官網也一同開張,讓大家因此能夠閱覽詳細的資訊。

.

140708 -『劇場版魔法禁書目錄』編導拍檔合力改編動畫《TRINITY SEVEN 魔道書7使者》公開第一支預告片!

本片的第一張海報

.

監督:錦織博《魔法禁書目錄 系列》《ふたりは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系列構成:吉野弘幸《魔法禁書目錄 劇場版》《噬血狂襲》

原作/腳本:サイトウケンジ《祝福的鐘聲》《夕陽染紅的坡道》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友岡新平《鶺鴒女神 系列》《幻影ヲ駆ケル太陽》

動畫製作:セブン・アークス・ピクチャーズ(SEVEN・ARCS Pictures)

.

本片不僅將由《劇場版魔法禁書目錄:恩底彌翁的奇蹟》導演、編劇二人組共同打造,而且原作者サイトウケンジ本人也確定要負責動畫版的劇本!雖然目前不知道他會執筆多少集數?但是有了原作者的大力參與,使得動畫故事的內容水準有所保證,相信漫畫迷一定會非常開心與安心。

.

原作的故事描述平凡的男主角春日新和表妹春日聖有一天因為被稱為「崩壞現象」的神祕事件而一同墜入異空間。在那奇幻的世界裡,他一方面為了尋找下落不明的小聖,另一方面為了解開崩壞現象的謎團,所以決定前去就讀「王立書冊學園」。沒有想到,在那裡等著他的竟然是7位美少女魔導士。以此為開端,阿新的魔法學園冒險生活,正式起跑!

.

140708 -『劇場版魔法禁書目錄』編導拍檔合力改編動畫《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7人の魔書使い》(TRINITY SEVEN 魔道書7使者)公開第一支預告片! 2

代表「憤怒、色欲、嫉妒」三大魔道的女主角

.

140708 -『劇場版魔法禁書目錄』編導拍檔合力改編動畫《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7人の魔書使い》(TRINITY SEVEN 魔道書7使者)公開第一支預告片! 3

代表「貪婪、傲慢、暴食」三大魔道的女主角

.

140708 -『劇場版魔法禁書目錄』編導拍檔合力改編動畫《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7人の魔書使い》(TRINITY SEVEN 魔道書7使者)公開第一支預告片! 4 FINAL

代表「怠惰」魔道的女主角,和他的雙胞胎妹妹。

.

本片鎖定在今年秋天首播。由於這部魔法學園戀愛冒險喜劇曾經在2013年推出聲優廣播劇,各位不妨可以一邊參考當時的聲優名單、一邊瞧瞧下面的首支預告片、一邊猜猜看動畫版聲優陣容是不是原班人馬囉~

.

點選720P,觀賞56秒的PromotionVideo 1!

.

TVA《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7人の魔書使い》官方網站。

※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TRINITY SEVEN 魔道書7使者』,已經發行第7集。

.

今天壽星

121014 - シャーリー・フェネット 子鹿ver.〔夏麗·菲尼特 小鹿ver. ,Shirley Fenette is Fawn〕

シャーリー・フェネット 子鹿ver.

〔夏麗·菲尼特 小鹿ver. ,Shirley Fenette is Fawn〕

「這是為了你而精心打扮的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シャルロット・デュノア / シャル〔夏綠蒂·迪努亞 / 夏兒,Charlotte Dunoi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