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612 -『機動戰士鋼彈00』三巨頭攜手打造《鋼彈創鬥者》第二期新系列、鎖定今年秋天首播!

■新番組■
動畫續集《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預定秋天放送!

由『機動戰士鋼彈00』核心團隊三成員:長崎健司黒田洋介大貫健一再度攜手合作的《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三人在本片分別是監督、編劇、人物設計師),已經從去年10月播到今年3月底而暫時告一段落。在放送期間,剛普拉不僅吸引新舊粉絲的搶購,其中尤以主角機「製作攻擊鋼彈」最為熱賣,讓本片名利雙收也預告將有續集。到了今天,動畫<第二期>終於出現更多進展!

.

140612 -『機動戰士鋼彈00』三巨頭攜手打造《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鋼彈創鬥者 GUNDAM BUILD FIGHTERS)第二期新系列、鎖定今年秋天首播!

『NEXT GUNPLA BATTLE -STAND BY-』

圖片大小:495×700

.

這是來自年度博覽會「東京玩具秀2014」(東京おもちゃショー2014)的BANDAI攤位情報,由原班人馬團隊所製作的動畫新系列不但會有更多的新機體輪番亮相,也有更多的新角色陸續現身。說到動畫人物,大家有沒有發現到漫畫家ヤスダスズヒト也有參加呢?且看他在當時的回應:

↑ 嗯嗯,原來如此,ヤスダ老師本來似乎是以「人物造型原案」的身份加入團隊並且提供設計稿,只不過在經歷一連串的內部會議之後,最後敲定的角色造型已經遠遠超出他的設計版本。因為如此,ヤスダ老師才被改為冠上「設計協力」的頭銜,以感激他的默默貢獻(笑)

.

續集將在今年秋天開播,既然第一期拉回許多老粉絲們的心--尤其是第23話<總決賽前夕>因為一堆鋼彈主角跑龍套,而讓鋼彈迷大呼驚喜--希望第二期的故事在精彩緊湊之餘,也能安排更多更令人意外的彩蛋囉~

.

TVA《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140401(2) - 小鳥遊六花 / サンバ六花〔森巴六花,Rikka Takanashi is Samba Rikka〕

小鳥遊六花 / サンバ六花〔森巴六花,Rikka Takanashi is Samba Rikka〕

「喔喔喔!這個蛋糕上面有我的圖案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40612 - 狂巻ざくろ〔狂卷櫻,Zakuro Kurumaki〕

狂巻ざくろ〔狂卷櫻,Zakuro Kurumaki〕

2 thoughts on “140612 -『機動戰士鋼彈00』三巨頭攜手打造《鋼彈創鬥者》第二期新系列、鎖定今年秋天首播!

    1. 是啊!只不過「長崎健司、大貫健一」在00是擔任演出家、作畫監督,
      所以我在文章用「核心成員」稱呼他們三人。

      因為怕你誤會,所以補充說明一下X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