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526(1) -「三森すずこ×福圓美里」主演小魔女&小黑貓、7月新動畫《修業魔女璐璐萌》發表首批聲優!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まじもじるるも》公布第一批主角聲優陣容!

知名漫畫家渡辺航(渡邊航)的魔法冒險大長篇《まじもじるるも》將由參與過TVA《Little Buster! 系列》的監督櫻井親良、人物設計師岩倉和憲共同率領「J.C.STAFF」改編為電視動畫版。就在第一批製作群和第一張海報於4月底首度發表以來,本片的最新海報與主角聲優陣容也在今天出爐了!

.

140526(1) -「三森すずこ×福圓美里」領銜主演小魔女&黑貓、7月新動畫《まじもじるるも》(修業魔女璐璐萌)發表首批聲優!

本片的第二張海報

圖片大小:1000×1300

.

るるも:三森すずこ

柴木耕太:高橋信

チロ:福圓美里

鯨井棚子:遠藤ゆりか

.

漫畫系列歷經2007年首部曲<まじもじるるも>、2011年第二章<魔界編>、2013年第三章<放課後の魔法中学生>的故事,動畫將從首部曲、被懲罰降級為「修業魔」的女主角るるも(璐璐萌)開始敘述:這位沉默寡言的小魔女在某一天突然被白目好色的高中生柴木召喚到面前,而且劈頭對著主人的第一句話就是「你在兩天後會死。」當柴木嚇到快要挫屎,璐璐萌立刻把「魔法券」交給他,讓他可以在死前任意實現自己的願望--其實,還可以讓璐璐萌自己進行「魔法修業」,真是一舉兩得(誤)。於是,好色男主角柴木的青春暴走+魔女同居生活,就此展開……

.

本片將於7月首播,而且官方已經公開男女主角、貓咪使魔的動畫造型,讓大家可以先睹為快。由於原作多達三部曲,所以希望動畫版也有機會發展成長篇系列。接下來,便是期待第二批角色情報以及首支預告片的推出啦~

.

TVA《まじもじるるも》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修業魔女璐璐萌』,全7集完結。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40526(1) - 南ことり〔南琴梨,Kotori Minami〕

南ことり〔南琴梨,Kotori Minam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