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523(1) – 漫畫家「咲坂伊緒」戀愛喜劇《閃爍的青春 AO-HARU-RIDE》將於7/7放送動畫、預告片出爐!

■新番組.YouTube■
電視動畫版《アオハライド》將在七夕當天開播!

漫畫家咲坂伊緒從2011年展開連載的校園青春戀愛喜劇《アオハライド AO–HARU–RIDE》,一邊慶祝累積銷售量突破440萬本、一邊將由吉村愛監督率領「Production I.G」製作電視動畫、一邊還預定上映真人電影版!在這當中,動畫版的放送日、第一支預告片均於今天正式公開!

.

140523(1) - 漫畫家「咲坂伊緒」戀愛喜劇《アオハライド AO-HARU-RIDE》(閃爍的青春)將於7/7放送動畫、預告片出爐!

馬渕洸:梶裕貴

吉岡双葉:内田真礼

圖片大小:1920×2161

.

本片描述高一生女主角雙葉有一個從國中時代就難以忘懷的初戀對象「田中」,而且他因為在國中時曾經被班上的其他女生排擠,所以特地挑了一間沒有熟人就讀的高中,然後隱藏住自己原本的個性。沒有想到,他意外邂逅長得和「田中」很像的同班同學馬淵洸。一段稚嫩又熱情,全力以赴(Ride)的高校青春生活喜劇,就此展開!

.

動畫預定7月7日首播,真人電影版則將在12月上映。男女主角聲優可是在咲坂伊緒老師的見證下被選出來,漫畫迷可以在預告片搶先欣賞「老師公認」的聲優陣容所帶來的精彩演出。值得一提的是,這支預告片標記為女主角版本,那麼男主角版本呢?別擔心,官方宣布6月13日發行的雜誌「別冊瑪格麗特 7月號」就會附贈包含動畫PV第2彈(洸ver.)的DVD,請大家告訴大家~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U0mrFMj3wLQ]

點選1080P,觀賞1分17秒的動畫PV第2彈(双葉ver.)!

.

TVA《アオハライド》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閃爍的青春』,已經發行第6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40523(1) - ウィルベル・フォル=エルスリート〔薇爾貝兒·沃·耶斯禮特,Wilbell voll Erslied〕

ウィルベル・フォル=エルスリート

〔薇爾貝兒·沃·耶斯禮特,Wilbell voll Erslie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