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425(2) – 逆刃刀 vs. 無限刃!電影《神劍闖江湖 京都大火篇&傳說最終篇》決一死戰、第4張海報公開!

■電影■
暑假電影《神劍闖江湖 京都大火篇 & 傳說最終篇》公開第四張海報!

漫畫家和月伸宏的人氣代表作《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繼2012年的電影首部曲之後,由大友啓史繼續執導的二部曲《るろうに剣心 京都大火編》 、完結篇《るろうに剣心 伝説の最期編》就在包含大量新場面的正式預告片於一個月前公開以來,本片的最新海報終於在今天揭曉!

.

140425(2) - 逆刃刀 vs. 無限刃!電影《神劍闖江湖 京都大火篇&傳說最終篇》決一死戰、第4張海報公開!

本片的第四張海報

圖片大小:610×863

.

關於這張海報的設計構圖,製作人表示:「為了表現出每個角色的生活舉動都有受到志志雄真實(藤原竜也 主演)本人『絕對的存在』的影響,因此刻意不將正反陣營分開羅列,而是把所有人的位置打散,並且強調他們的招牌姿勢或是特寫表情。又因為志志雄的身分最為特別,所以將他的身影放在海報的最後方。」

.

至於海報上的標語『再見了』(さらば),製作人也解釋箇中的三種意涵:第一,是緋村劍心(佐藤健 主演)當面對史上最瘋狂的敵人時,他在九死一生的驚險情況下恐怕無法維持『不殺』的誓言。第二,是象徵著劇中多位角色必須要和愛人別離的痛苦決定。最後,則是要為真人電影版<京都篇>劃下完美的句點。

.

《神劍闖江湖 京都大火篇》預定8月1日上映、《神劍闖江湖 傳說最終篇》將在9月13日正式上映。咱們只要再稍微忍耐一下就可以親眼目睹這齣更加壯烈的冒險史詩,同時也期盼台灣能夠早日跟進上映喔~

.

電影《るろうに剣心 三部曲》官方網站。

※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神劍闖江湖』,【完全版】全22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40425(2) - 浅上藤乃〔淺上藤乃,Fujino Asagami〕

浅上藤乃〔淺上藤乃,Fujino Asagam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