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420 – TOP繪武專…漫畫家「若木民喜」在14日:《只有神知道的世界》Flag.268最終回完稿!

140420 – TOP繪武專…漫畫家「若木民喜」在14日:《只有神知道的世界》Flag.268最終回完稿!

140420 – TOP繪武專…漫畫家「若木民喜」在14日:《只有神知道的世界》Flag.268最終回完稿!■TOP繪■

本週的嚴選美圖

.

  1. 台灣漫畫家曾建華的部落格《漫畫家的店》於19日:漫畫人物常用的手勢參考!
  2. 台灣插畫家Wuduo(御晨)在《pixiv》於16日:銀髮的性感魔法師!
  3. 台灣插畫家LOIZA在《pixiv》於17日:《League Of Legends 英雄聯盟》魅惑時代、菲艾!
  4.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在同人部落格《それが声優!WEB》連載:第061話「必殺!②」火力全開、吶喊必殺技的小花鈴ちゃん!
  5.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磯見仁月、佐倉準、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更新插圖!
  6.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15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東西不見了、驚懼的四人!
  7. 插畫家横田守在《twitter》於18日:《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背靠背的美國隊長、酷寒戰士!
  8. 作畫監督「阿比留隆彦」在《twitter》於16日:《HUNTERxHUNTER》第125話的尼特羅會長、愛心的一擊!

  9. 動畫演出家平松禎史的個人臉書《Tempo Primo》在18日:搓搓鼻子、淡然一笑的女孩!
  10. 【最終回】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在14日:《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The Last Leaf…第268回完結篇、正式完稿!
  11. 2.5D繪師Siraha在《pixiv》於18日:《劇場版 魔法少女小圓 新篇 叛逆的物語》躺在床上大秀橫紋褲褲的佐倉杏子!
  12. 漫畫家松沢慧在《twitpic》於19日:《Happiness Charge PRECURE!》變身可愛的小蜜蜂、大森ゆうこ!
  13. 總作畫監督堀内博之在《twitpic》於19日:《名偵探柯南 劇場版:異次元的狙擊手》擺出拍照取景手勢的柯南!
  14.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12日:《JOJO的奇妙冒險 第四部 不滅鑽石》帥氣整理髮型的東方仗助!
  15. 人物設計師「鶴田仁美」(sizukublack)在《instagram》於14日:《漫畫家與助手》神氣活現的音砂みはり!

  16. 漫畫家宮原るり在《twitter》於15日:《戀愛研究所》倉橋莉子慶祝幕後聲優「沼倉愛美」的生日!
  17. 插畫家島田フミカネ在《twitter》於17日:《Strike Witches》艷紅的兔女郎、ミーナ隊長!
  18. 動畫演出家本田敬一在《twitter》於18日:《BUDDY COMPLEX》ラーシャ的阿呆毛,插到タルジム的雙眼!
  19. 人物設計師松本健太郎(ふうすけ)在《twitter》於13日:《ディーふらぐ!》霧之艦隊、重巡洋艦.高尾(仮) !
  20. 原畫師保村成在《twitter》於15日:《偶像大師》大隻小隻的我那覇響在一起!
  21. 漫畫家中田ゆみ的部落格《なかたなにっき》在19日:《猛獣性少年少女》窗前回眸的長髮美少女、綾部さん!
  22. 漫畫家吉富昭仁的部落格《RAKUGAKI砂漠》在15日:《さくらデバイス》雙腿翹高高的桜井明日香!
  23. 原畫師「立石聖」(師走貴志)的個人網站《泡沫》於14日:紀念架站11週年、兔耳眼鏡泳裝娘來慶祝!

.

今天壽星代表

五更瑠璃 / 黒猫〔黑貓,Ruri Goko〕

「 聖天使神猫、降臨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40420 – TOP繪武專…漫畫家「若木民喜」在14日:《只有神知道的世界》Flag.268最終回完稿!

佐々木千穂〔佐佐木千穗,Chiho Sasa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