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419 – 動畫《NINJA SLAYER 忍者殺手》尚未誕生、貓女偶像「ネコネコカワイイ」搶先推出CG動畫!

140419 – 動畫《NINJA SLAYER 忍者殺手》尚未誕生、貓女偶像「ネコネコカワイイ」搶先推出CG動畫!

■アニメ化.聲優.YouTube■
小說《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偶像歌手組合「ネコネコカワイイ」動畫搶先公開!

由兩位美國小說家Bradley BondPhilip Ninj@ Morzez、日本漫畫家わらいなく合作推出的輕小說《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即將由動畫公司「トリガー」改編為動畫版。就在消息公開之後一週,本片的最新進展堂堂出爐。只不過,本篇尚未動畫化,劇中的知名偶像二人組『ネコネコカワイイ』(貓咪貓咪好可愛)倒是搶先推出3DCG音樂錄影帶!

.

140419 – 動畫《NINJA SLAYER 忍者殺手》尚未誕生、貓女偶像「ネコネコカワイイ」搶先推出CG動畫!

Nekochan(猫ちゃん):五十嵐裕美

Kawaiiko(可愛い子):内山夕実

圖片大小:1920×1080

.

我們先不要管本篇了(笑),搶先3DCG動畫化的「ネコネコカワイイ」在故事舞台「新埼玉」是超人氣的「オイランロイドアイドル」(花魁人型偶像)。出現在劇中的花魁人型雖然大部分都是櫃檯小姐、女僕、娼婦等身份,但是這一對歌唱組合算是難得深受民眾愛戴的貓娘人偶「偶像」喔!他們在動畫MV中演唱的曲目,正是小說裡曾經提及的賣座單曲《ほとんど違法行為》(根本是違法行為)

.

點選720P,觀賞『Katana Sword and Oiran Sorcery』動畫 (5:44)

.

原著小說被定位為『賽博龐克.忍者冒險小說』(サイバーパンク・ニンジャ活劇小説),而且書籍顧名思義,內容就是以『忍者殺手 vs. 忍者』為一大主題。故事描述一個普通的上班族藤木戶健二, 他和妻子在某一天意外被一場忍者鬥爭所波及。他的妻子不幸喪命,而他也受傷嚴重、奄奄一息。就在健二瀕死之際,他突然被一個神祕的忍者靈魂所附身。因為忍 者靈魂的附身而撿回一命的男主角,能夠變身為「忍者殺手」。於是他誓言為妻復仇,從此踏上專門追殺邪惡忍者的不歸路……

.

140419 - 動畫《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NINJA SLAYER 忍者殺手)尚未誕生、貓女偶像「ネコネコカワイイ」搶先推出CG動畫! 2 FINAL

舞群的表演實在太誇張,連『忍者殺手』都看不下去(笑)

圖片大小:1920×2160

.

必須註解的是,製作這段3DCG動畫的幕後團隊是「QREAZY」而不是TRIGGER。本片儘管仍未發表公開的形式,可是官方即將參加7月3日~6日於洛杉磯舉行的大型動漫盛會「Anime Expo 2014」,相信到時候就有具體的動畫版情報。如果能夠公開第一支預告片的話,那就太棒啦~

.

動畫版《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官方網站。

※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NINJA SLAYER 忍者殺手』,已經發行第2集。

.

今天壽星

090327 - エーリカ・ハルトマン〔艾莉卡·哈特曼,Erica Hartmann〕

エーリカ・ハルトマン〔艾莉卡·哈特曼,Erica Hartmann〕

「輕鬆過日子、快樂過生日、嘿嘿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40419 - チョイ・モチマッヅィ〔喬伊·莫茨馬之,Choi Mochimazzwi〕

チョイ・モチマッヅィ〔喬伊·莫茨馬之,Choi Mochimazzw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