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418(2) – 你的小說庫存量還夠嗎?「渡航」代表作《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將推出動畫第二期!

■新企劃■
改編動畫版《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將推出第二期!

輕小說家渡航從2011年執筆至今的代表作《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曾經在2013年首度改編為電視動畫版。當時該片不但是動畫演出家吉村愛在生涯中的動畫監督處女作,也是實力原畫師進藤優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兩大新秀攜手合作的動畫版,也順利帶動原著的風潮,讓小說銷售量超越250萬本。官方為了盛大慶祝,正式宣布將推出動畫第二期,讓書迷大呼驚喜!

.

140418(2) - 你的小說庫存量還夠嗎?「渡航」代表作《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將推出動畫第二期!

動畫第一期BD vol.7 封面插圖

圖片大小:3302×4536(6.55MB)

.

本片的故事類型與隔壁棚的《我的朋友很少》一樣,都是走『殘念系校園青春戀愛喜劇』風格,描述一個高中生男主角比企谷八幡自從被班導師強拉加入「奉仕部」之後,他的高中生活就變得多采多姿(爆)。動畫第一期是在校慶文化季的演唱會之後暫告一段落,第二期可望從小說第7卷接續下去

.

只不過,由於小說只出到第8卷(中間安插第7.5卷),後續故事的份量仍嫌不足,所以我推論第二期在近期之內可能還不會公開……靜待後續的更新情報,也許要等到2015年吧(遠目)

.

TVA《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家渡航的部落格:《渡航日誌》。

原著小說插畫家ぽんかん⑧的部落格:《ゼロキョリ射撃。》。

※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已經發行第7.5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40418(2) - エスカ・メーリエ〔愛絲卡·玫莉耶,Escha Malier〕

エスカ・メーリエ〔愛絲卡·玫莉耶,Escha Mali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