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418(1) -「峰不二子」確定登場!魯邦三世6/21劇場版《次元大介的墓標》公開新海報、劇情&預告片!

■劇場版.YouTube■
劇場版《LUPIN THE IIIRD 次元大介の墓標》推出第一支預告片!

漫畫家モンキー・パンチ的經典巨作《魯邦三世》繼2011年由小池健執導全新風格的前傳動畫《峰不二子という女》之後,這次將推出另一部前傳劇場版《LUPIN THE IIIRD 次元大介の墓標》。隨著第一批劇照於10日出爐,本片的新海報、故事大意與預告片都在今天公開啦!

.

140418(1) -「峰不二子」確定登場!魯邦三世6/21劇場版《次元大介の墓標》(次元大介的墓標)公開新海報、劇情&預告片! 1

本片的第二張海報

圖片大小:592×838

.

本片作為角色番外篇系列的第二部動畫,依然由小池健繼續執導、設計主角造型。劇情描述魯邦三世、次元大介才剛合夥沒多久(似乎看不到兩人初次見面的經過,可惜!),兩人共同潛入一個國家「東ドロア」(East Doroa)準備偷取寶物『リトルコメット』(Little Comet)。在這個時候,東ドロア的國民歌后クイーン・マルタ(Queen Malta)因為在鄰國「西ドロア」的境內被暗殺,所以兩國的關係異常緊繃,戰事一觸即發。

.

魯邦三世和次元大介趁著兩國之間的紛亂局勢,雖然成功偷出『リトルコメット』,但是次元大介卻在逃走的途中被神秘客狙擊,身受重傷。他們儘管成功脫逃,可是神祕狙擊手也消失無影蹤。兩人後來開始尋找狙擊手的下落,竟然在某個公墓裡意外發現一個刻著『次元大介,長眠於此』的墓碑!?次元大介一看到墓碑,立刻猜出這是出自一位神槍手ヤエル奥崎的職業習慣。只要逮住他,就有辦法套出幕後委託人是誰。於是,還沒有培養出深厚默契的魯邦三世與次元大介,決定一起勇闖虎穴……

.

140418(1) -「峰不二子」確定登場!魯邦三世6/21劇場版《次元大介の墓標》(次元大介的墓標)公開新海報、劇情&預告片! 2 FINAL

本片劇照:ヤエル奥崎、峰不二子

圖片大小:1914×2150

.

本片拆成上下集,片長共約51分鐘,預定在6月21日~27日於唯一一家電影院「新宿バルト9」短短上映一週。如此的映期安排,讓我不禁認為『紀念特映』的成分遠遠大於『商業上映』的考量。雖然這樣,還是很開心官方願意推出這部洋溢著祭典風味的大銀幕動畫,讓粉絲共襄盛舉。尤其是魯邦三世「永遠的性感對手」峰不二子也會現身,她在本片又將扮演什麼樣的關鍵角色呢?趕快先來瞧瞧預告片吧: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kVUP-u1XB8]

點選1080P,觀賞第一支預告片 (0:32)!

.

劇場版《LUPIN THE IIIRD 次元大介の墓標》官方網站。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40418(1) - アーニャ・ヘプバーン〔阿妮亞·赫本,Anya Hepburn〕

アーニャ・ヘプバーン〔阿妮亞·赫本,Anya Hepburn〕

「不潔ですわ!」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