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410 – 當彼此仍是敵人…「魯邦三世」前傳劇場版《次元大介的墓標》預定6/21首映、劇照公開!

■劇場版■
劇場版《LUPIN THE IIIRD 次元大介の墓標》將在6月21日上映!

還記得2011年為了慶祝『動畫版 魯邦三世』誕生40週年,官方推出了嶄新聲優演出、以峰不二子為主角的電視動畫版《LUPIN the Third ~峰不二子という女~》。這一次,漫畫家モンキー・パンチ的經典巨作將改以次元大介為主角,推出大銀幕動畫前傳《LUPIN THE IIIRD 次元大介の墓標》,製作群公開如下:

.

監督/演出/人物設計:小池健《REDLINE》《峰不二子という女》

腳本:高橋悠也《TIGER & BUNNY》《笑傲曇天》

音樂:ジェイムス下地《REDLINE》《銀河へキックオフ!!》

.

140410 - 當彼此仍是敵人...「魯邦三世」前傳劇場版《LUPIN THE IIIRD 次元大介の墓標》(次元大介的墓標)預定6/21首映、劇照公開! 1

本片劇照:次元大介 vs. 魯邦三世

圖片大小:620×690

.

本片作為角色番外篇系列的第二部動畫,不僅同樣定位為『前傳』性質,而且依然是由實力監督小池健繼續執導、設計主角造型!他在接受專訪的時候便談到:「早在製作《峰不二子という女》的時候,就對魯邦三世一夥在結識初期的魅力設定深深著迷,因此非常希望能再推出一部以相似情境為主的新故事。」如今順利達成心願,他也表示相當高興。

.

140410 - 當彼此仍是敵人...「魯邦三世」前傳劇場版《LUPIN THE IIIRD 次元大介の墓標》(次元大介的墓標)預定6/21首映、劇照公開! 2 FINAL

本片的第一張海報

圖片大小:820×1110

.

正如大家在劇照與海報上所見到的景象,本片既然描述魯邦三世、次元大介兩人「不打不相識」的邂逅過程,免不了其中一方在途中犧牲一隻眼睛、另一方則是戰得滿身瘡痍……最好是啦!(翻桌) 我寧願相信魯邦三世的眼罩是假裝的,而「神槍手」次元大介更是一條打不死的硬漢!

.

本片預定在6月21日~27日於唯一一家電影院「新宿バルト9」短短上映一週,這未免太誇張了(再翻桌)。如此的映期安排,讓我不禁認為『紀念特映』的成分遠遠大於『商業上映』的考量。雖然這樣,還是很開心官方願意推出這部洋溢著祭典風味的大銀幕動畫,讓粉絲們可以藉由參加這場短暫又燦爛的嘉年華會,一同共襄盛舉。

.

喔對了、大家也別忘記還有真人電影《魯邦三世》即將在8月30日上映唷~

.

140409(1) – 真人電影《ルパン三世》(魯邦三世)發表主角巨幅海報&故事大意、預定8/30上映、不畏「緋村劍心」夾擊! 2

真人電影版 次元大介

圖片大小:2002×1200

.

劇場版《LUPIN THE IIIRD 次元大介の墓標》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

110826 - 春日楠〔Kusunoki Kasuga〕

春日楠〔Kusunoki Kasuga〕

「強者不需要生日禮物,但……我還是很高興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40410 - 倉川灯 / リミュエル〔倉川燈 / 麗繆耶兒,Akari Kurakawa is Rimyuel〕

倉川灯 / リミュエル〔倉川燈 / 麗繆耶兒,Akari Kurakawa is Rimyuel〕

2 thoughts on “140410 – 當彼此仍是敵人…「魯邦三世」前傳劇場版《次元大介的墓標》預定6/21首映、劇照公開!

    1. 我猜可能不會,因為《次元大介的墓標》從目前公開的情報來推論,應該會是一部更嚴肅正經的「冷硬派」風格。

      搞笑的部分也許還有,但脫線的橋段可能和本片不太搭……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