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401(3) -「真島ヒロ」新雜誌《月刊 FAIRY TAIL》夏天創刊、正統前傳《FAIRY TAIL Zero》展開新連載!

■新連載.新書系.俺的■
魔導少年新雜誌《月刊FAIRY TAIL》確定將在夏天創刊!

我強調一次、這不是愚人節玩笑!漫畫家真島ヒロ(真島浩)的長篇冒險譚《FAIRY TAIL》不但將在本週六(5日)正式播出電視動畫版第二期,而且講談社也選在今天發表專屬的情報誌《月刊FAIRY TAIL》正式創刊,雜誌內容甚至包含全新連載《FAIRY TAIL Zero (仮)》的情報!

.

140401(3) -「真島ヒロ」新雜誌《月刊 FAIRY TAIL》夏天創刊、正統前傳《FAIRY TAIL Zero》展開新連載!

《FAIRY TAIL Zero》女主角:メイビス!

圖片大小:599×804

.

正如各位在上面的宣傳插圖所看到的,真島老師的新連載《FAIRY TAIL Zero (仮)》將以嬌小的可愛幽靈メイビス・ヴァーミリオン(梅比斯·法米利翁,Mavis Vermillion)為女主角,描述他在生前創立「妖精尾巴」、成為初代公會會長的冒險故事。有幸能夠欣賞到公式補完漫畫,真是太令我感動了!

.

130114(1) - メイビス・ヴァーミリオン〔梅比斯·法米利翁,Mavis Vermillion〕

「我終於變成女主角囉

.

「月刊FAIRY TAIL」預定在今年夏天創刊,魔導少年前傳《FAIRY TAIL Zero》作為該雜誌的看板之作,將會每個月固定連載。除此之外,雜誌在每一期也將邀請一位漫畫家來刊登角色外傳短篇連載。真島老師已經在twitter透露,創刊號的外傳漫畫主角是「冰之造型魔導士」格雷!而且,每期雜誌將附贈一片動畫DVD,每片收錄4話動畫精華篇。既然動畫第一期共有175話,那麼這本月刊至少可以發行44期(笑),真是太帥啦!

↑ 真島老師補充,雖然官方發表他的全新連載,但實際上是週刊連載本篇、月刊連載前傳--兩部作品讓讀者看個過癮。他開玩笑地說自己正投入「趕稿地獄」;作為一個小小粉絲,我一邊高興地手舞足蹈,一邊也祝福老師身體健康、不要太過勞才好 (* ̄▽ ̄*)ノ

.

TVA《FAIRY TAIL 2014新系列》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魔導少年』,已經發行第41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40401(3) - クロノワールシュヴァルツ・シックス〔克蘿諾娃史瓦茲·西庫斯,Chronoire Schwarz VI〕

クロノワールシュヴァルツ・シックス

〔克蘿諾娃史瓦茲·西庫斯,Chronoire Schwarz V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