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330 – TOP繪太陽花…漫畫家「枢やな」在23日:《黑執事》馬戲團篇,將在7月放送電視動畫版!

  1. 台灣漫畫家曾建華的部落格《漫畫家的店》於25日:不負責任的構圖教學!
  2. 台灣插畫家PAPARAYA在《pixiv》於25日:「318 太陽花學運」染血的台灣娘!
  3. 台灣漫畫家黑青郎君在《pixiv》於27日:雜燴!
  4. 台灣插畫家Wuduo(御晨)在《pixiv》於28日:撩起裙襬的巨乳女海盜!
  5.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在同人部落格《それが声優!WEB》連載:第058話「どーゆーこと !?」被別人粉絲當作禮物快遞員的一之瀬双葉!
  6. 動畫演出家平松禎史的個人臉書《Tempo Primo》在26日:《キルラキル》、《Wake Up, Girls》一同播畢囉!
  7. 2.5D繪師Siraha在《pixiv》於29日:《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佇足在池面上的美樹さやか!
  8. 人物設計師「渡辺敦子」在《twitter》於26日:《東京闇鴉》賀完結!2年前的主角造型競稿作品大公開!

  9. 插畫家横田守在《twitter》於27日:《魔法戰士里維》メリッサ、ミレル、ジーニ的開心合照!
  10. 人物設計師栗田新一在《twitter》於28日:《我們大家的河合莊》宇佐和成、河合律一起宣傳動畫版!
  11. 人物設計師すしお在《twitter》於29日:《KILL la KILL》順利完結、男女主角一同全裸大合照!
  12. 人物設計師室田雄平在《twitter》於29日:《進撃の巨人》エレン生誕祭2014 !
  13. 人物設計師小池智史在《twitter》於27日:《キューティクル探偵因幡》最強二人組~因幡洋 & 范倫鐵諾!
  14. 人物設計師結城信輝在《twitpic》於25日:《宇宙戰艦2199》偽.續篇~小さなサーシャの冒険!
  15. 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在《twitpic》於24日:《ノラガミ》批著桃紅圍巾、相視而笑的壱岐ひより!
  16. 漫畫家「Koi」在《twitter》於28日:《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慶祝官方推特「關注者」突破一萬人的紀念插圖!

  17. 插畫家文倉十在《twitpic》於25日:《偶像大師 MOVIE 前往光輝的另一端!》高槻やよい、生日快樂!
  18. 漫畫家宮原るり在《twitter》於27日:《僕らはみんな河合荘》撐著紅傘的河合律!
  19.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部落格《Angel Touch》在本日:《魔法小天使》魔法の天使クリィミーマミ、親筆簽名板!
  20. 插畫家伊藤的部落格《音速ブlog》在23日:《艦これ》驍勇善戰的天龍、神采奕奕的伊401!
  21. 【新番組】漫畫家枢やな的部落格《Devils 6th Day》在23日:《黒執事》馬戲團篇,將在7月放送電視動畫版!
  22. 漫畫家或十せねか的部落格《ETRURIA》在29日:《ラブライブ!》單曲「タカラモノズ」演唱風格的南ことり!
  23. 漫畫家吉富昭仁的部落格《RAKUGAKI砂漠》在28日:身穿內衣且秀出南半球、俏皮吐舌頭的長髮美少女!
  24. 插畫家「和狸ナオ」的個人網站《CascadE》於25日:拉著中提琴的金髮眼鏡美男子!

.

今天壽星代表

100622(1) - 綾波レイ〔綾波零,Rei Ayanami〕

綾波レイ〔綾波零,Rei Ayanami〕

「嗯……謝謝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40330 - 逢坂大河〔Taiga AISAKA〕

逢坂大河〔Taiga AISAKA〕

「起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