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312(1) -「摩訶&噬魂」一同客串!新動畫《SOUL EATER NOT!》將在4/8首播、第三批聲優&海報出爐!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ソウルイーターノット!》公開第三批角色聲優陣容!

漫畫家大久保篤從2011年連載至今的奇幻校園冒險作品《ソウルイーターノット!》,將由《蠟筆小新 超級美味!B級美食大逃亡!》動畫監督橋本昌和率領「BONES」團隊製作電視動畫版。就在第二批聲優名單於2月中旬公開之後,包含第三批聲優陣容、最新宣傳海報與放送日都在今天堂堂出爐!

.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428/13103614903_82acdcaf72_b.jpg

本片的第二張海報

圖片大小:847×1200

.

噬魂:内山昂輝

摩訶:小見川千明

ジャクリーヌ:沖佳苗

キム・ディール:斎藤千和

シド・バレット:木村雅史

.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385/13103779164_eab48f7ffc.jpg

摩訶、噬魂在本片的動畫造型

圖片大小:1200×1200

.

能夠見到本傳《ソウルイーター》男女主角再次登上電視螢光幕,儘管只是友情客串,依然令粉絲們興奮無比。除了摩訶、噬魂兩人以外,ジャクリーヌ是和劇中女主角春鳥つぐみ(CV:千菅春香一同住在女生宿舍裡的少女武器,而且是一個資優生。キム・ディール不是死武專的學生,卻為了某種目的而常常出現在校內,而且他是一個守財奴。至於最後一人シド・バレット,外表看起來好像是街頭混混,其實是女主角的班導師哩!

.

由於本傳《ソウルイーター》曾於2008年播出的電視動畫版也是由「BONES」負責改編,所以相同的團隊在營造相同世界觀上已有經驗與默契,應不至於辜負動漫迷的期待。本片將在4月8日首播,喜愛本作的朋友們可以好好倒數期待囉~

.

TVA《ソウルイーターノット!》官方網站。

※本傳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SOUL EATER噬魂者』,已經發行第22集。

.

今天壽星們

120312(3) - 琥珀〔Kohaku〕

琥珀〔Kohaku〕

.

120312(2) - 翡翠〔Hisui〕

翡翠〔Hisui〕

「慶生的同時,也不忘對日本311震災三週年祈福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40312(1) - キャスリン・エル・アームストロング〔凱薩琳·阿姆斯壯,Catherine Elle Armstrong〕

キャスリン・エル・アームストロング

〔凱薩琳·阿姆斯壯,Catherine Elle Armstrong〕

One thought on “140312(1) -「摩訶&噬魂」一同客串!新動畫《SOUL EATER NOT!》將在4/8首播、第三批聲優&海報出爐!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