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311(1) – 北陸3縣賓果連線!動畫公司「P.A.WORKS」新作《Glasslip》女主角出身福井縣、於7月開播!

■新企劃.新番組■
動畫公司「P.A.WORKS」新作《グラスリップ》情報正式公開!

總部座落在日本北陸地區.富山縣的知名動畫公司「P.A.WORKS」,自從2008年推出自家獨立承包的處女作動畫《真實之淚 true tears》以來,一方面靠著細膩的背景畫面而被譽為『背景的P.A.』;另一方面也持續推出相關動畫、相關活動來振興地方的經濟。就在今天,官方正式發表新作《グラスリップ》(Glasslip),可望又是一部地方動畫!

.

140311(1) - 北陸3縣賓果連線!動畫公司「P.A.WORKS」新作《グラスリップ》(Glasslip)女主角出身福井縣、於7月開播!

本片的首張海報

圖片大小:573×400

.

《グラスリップ》動畫官網搶先開張,同時也揭露了劇中女主角深水透子的基本資料:他出生在日本北陸的福井縣,現年17歲,生平志願是要當一個吹製玻璃的師傅。我們從上面的海報除了可以欣賞到透子的臉部特寫之外,也能夠在這個魚眼鏡頭中一窺濱海的美景。

.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本片的故事舞台就是福井縣的話,那麼「P.A.WORKS」確定將完成富山縣(true tears;2008年放送)、石川縣(花開物語;2011年放送)、福井縣的『日本北陸三縣』賓果連線!動畫將從7月首播,我們一邊耐心等待更多的情報,一邊期許P.A.WORKS能夠制霸,然後往相鄰的縣市繼續開發更多的新作吧XD

.

TVA《グラスリップ》官方網站。

動畫公司『P.A.WORKS』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們

090311 - ミーナ・ディートリンデ・ヴィルケ〔明娜·迪特琳德·威爾克,Minna-Dietlinde Wilcke〕

ミーナ・ディートリンデ・ヴィルケ

〔明娜·迪特琳德·威爾克,Minna-Dietlinde Wilcke〕

「慶生會可以辦,但是大家不要玩太瘋喔

.

130504(1) - 蒼樹紅〔Ko Aoki〕

蒼樹紅〔Ko Aoki〕

「祝福你們也能像我一樣,有個好歸宿囉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40311(1) - ミレーヌ・ジーナス〔米蓮·吉納斯,Mylene Flare Jenius〕

ミレーヌ・ジーナス〔米蓮·吉納斯,Mylene Flare Jenius〕

One thought on “140311(1) – 北陸3縣賓果連線!動畫公司「P.A.WORKS」新作《Glasslip》女主角出身福井縣、於7月開播!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