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306(2) – 驚悚動畫《Terra Formars ~火星任務~》分為OVA<巴格茲2號>、電視版<阿聶克斯1號>兩部!

■新番組.OVA■
科幻驚悚漫畫《テラフォーマーズ》將推出電視動畫、OVA動畫版!

由「貴家悠原作、橘賢一作畫」從2011年開始在集英社雜誌展開連載的科幻驚悚動作冒險作品《テラフォーマーズ》(TERRA FORMARS),不僅即將改編為動畫版,而且是TVA、OVA一起來!動畫官網已經開張,除了可以欣賞第一張高解析度的男主角海報之外,官方也在今天透露更多的訊息:

.

140306(2) - 驚悚動畫《テラフォーマーズ》(Terra Formars ~火星任務~)分為OVA<巴格茲2號>、電視版<阿聶克斯1號>兩部!

『ダブルアニメ!!!』

圖片大小:610×873

.

漫畫連載分別以西元2577年(第零部:巴格茲1號 篇)、2599年(第一部:巴格茲2號 篇)、2619年(第二部:阿聶克斯1號 篇)為三大舞台。故事描述人類為了避免地球人口爆炸,已經在五世紀之前對火星進行「地球化」計畫,使得火星地表覆蓋一層厚厚的青苔和滿滿的小強。接著,有15名精挑細選的年輕男女一同肩負著世人期望,搭乘太空船「巴格茲2號」前往火星執行重要任務。沒想到,當初送去火星的小強竟然在這500年間突變為蟑螂人,而且性情凶猛、戰鬥力超強。他們眼見情勢不利,不得不改造強化自己的身體,才有機會絕處逢生……

.

漫畫故事因為相當緊湊刺激,曾在去年被評為『2013 這部漫畫真好看!』男生類第一名、『日本全國書店員嚴選推薦漫畫 2013』第二名。關於即將推出的兩部動畫作品,電視動畫版將改編<第二部>;OVA則將改編<第一部>。因為幕後的製作群與聲優人選尚未公開,期待官方的更進一步情報~

.

動畫版《テラフォーマーズ》官方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代理『Terra Formars ~火星任務~』,已經發行第5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40306(2) - 牧瀬紅莉栖〔牧瀨紅莉栖,Kurisu Makise is Christina〕

牧瀬紅莉栖〔牧瀨紅莉栖,Kurisu Makise is Christin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