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226(2) – 挺身打擊人造的邪惡獸、電影《GODZILLA 哥吉拉》台灣中文海報&預告片更新、5/16首映!

■3D立體.特攝.電影.YouTube■
好萊塢怪獸片《哥吉拉 GODZILLA》台灣中文版海報、預告片大公開!

二度改編自日本「東宝」經典怪獸《ゴジラ》,由《異獸禁區》英國導演蓋瑞斯·愛德華(Gareth Edwards)所執導,集結亞倫·強森、伊莉莎白·奧爾森、渡辺謙、茱麗葉·畢諾許等明星演出的新版好萊塢電影《GODZILLA》,就在上週揭曉第五張海報之後,台灣的中文版海報與預告片也陸續出爐!

.

140226(2) – 挺身打擊人造的邪惡獸、電影《GODZILLA 哥吉拉》台灣中文海報&預告片更新、5/16首映!

本片的台灣中文版海報

圖片大小:800×1142

.

這一次,哥吉拉終於大方秀出牠的背影。在海報右邊的美麗建築物是美國舊金山最高的摩天大樓--泛美金字塔(Transamerica Pyramid)。因為泛美金字塔的屋頂高度大約260公尺,所以我們從海報繪製的比例來估算,這隻好萊塢哥吉拉的身高至少有430公尺以上!堪稱是史上最大隻的哥吉拉~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79yugOtwTX8]

點選1080P,觀賞2分18秒的台灣版中文預告片!

.

本片有大部分的場面都會在加拿大取景拍攝,然後進行特效後製。相較於1998年的黑歷史作品,這一次不論「Legendary Pictures」和合作出資的「華納兄弟 Warner Bros.」都異口同聲地說:「會讓本片的內容風格貼近日本的1954年元祖《哥吉拉》電影。」況且從故事大意來看,劇中會讓哥吉拉與人類在科學自負下打造的邪惡怪獸一決高下。雖然肯定已經危及人類的性命(汗),但是哥吉拉的身分應該已經回歸傳統『地球的救世主』沒有錯喔~

.

131005 - SDCC預告片公開!2014年 IMAX 3D立體《ゴジラ GODZILLA》哥吉拉電影一睹『怪獸廢墟』驚駭場面! 1

果然,登場怪獸不只一隻!(握拳)

圖片大小:1920×815

.

本片將在5月16日台灣、美國同步上映,屆時也將上映『IMAX 3D』巨大銀幕版。除了預告片以外,本片的官方網站也提供許多電影劇照以及幕後花絮照片,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去瀏覽欣賞一番。

.

電影《GODZILLA》官方網站。

病毒式行銷&劇中組織《M.U.T.O.》官方網站。

電影《GODZILLA》台灣臉書官方粉絲團。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40226(2) - 武田桂〔田桂花,Katsura Takeda〕

武田桂〔田桂花,Katsura Taked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