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217(5) – MMORPG改編4月份原創電視動畫《ブレイド アンド ソウル》(Blade & Soul)公開預告片!

■新番組.YouTube■
MMORPG改編電視動畫《ブレイド アンド ソウル》公開第一支預告片!

韓國線上遊戲公司「NCsoft」在2012年發表的另一款MMORPG《ブレイド アンド ソウル》,將由竹内浩志浜崎博嗣兩位監督共同率領「GONZO」團隊改編為同一遊戲世界觀的『原創路線』同名電視動畫版。本片的核心製作群、第一張海報與第一批主角聲優陣容先是在月初揭曉,首支預告片則是在日前堂堂出爐!

.

140217(6) - MMORPG改編4月份原創電視動畫《ブレイド アンド ソウル》(Blade & Soul)公開預告片!

本片劇照:和ジン・ハズキ廝殺的女主角。

圖片大小:848×961

.

本片將成為作畫監督長田絵里在生涯中的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真是恭喜!儘管官方發表了第一批主角情報,可是在預告片中最搶眼的「銀髮短劍女鬥士」身分則尚未公開。本片將在4月開播,既然動畫版走的是原創路線,那麼這一位神秘的女鬥士很有可能就是原創的主人公喔~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yzvS3avHn0]

長約40秒的動畫PV第一彈

.

TVA《ブレイドアンドソウル》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四位特別來賓:

140217(6) - ホッシーワ〔Hoshiiwa〕

ホッシーワ〔Hoshiiw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