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210(1) – 秋葉原脫力系百合名作《ゆるゆり》(輕鬆百合)將製作全新動畫、原作者「なもり」獻上賀圖!

■新企劃■
動畫版《ゆるゆり》最新系列即將推出!

漫畫家なもり從2008年在「一迅社」雜誌連載至今的秋葉原脫力系百合代表作《ゆるゆり》,繼電視動畫版第二期《ゆるゆり♪♪》於2012年播畢之後,確定將製作全新動畫版!這個消息是在昨天的大型活動「冬なのに、ごらく部☆なちゅまつり」尾聲所發表,令舞台上的出演聲優們和台下的全場觀眾一同歡呼。

.

140210(1) - 秋葉原脫力系百合名作《ゆるゆり》(輕鬆百合)將製作全新動畫、原作者「なもり」獻上賀圖!

なもり老師親繪賀圖

圖片大小:599×849

.

等到活動結束之後,『七森中☆娛樂社』四位主角聲優:三上枝織(赤座あかり 役)、大坪由佳(歳納京子 役)、津田美波(船見結衣 役)、大久保瑠美(吉川ちなつ 役)也一起在後台興奮發表感言,你們可以來這裡觀看這段特別影片。除此之外本片也確定參加3月22日的『Anime Japan 2014』,屆時應該會有更進一步的情報囉~

.

TVA《ゆるゆり》系列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なもり的個人網站:《ELEGY SYNDROME》。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輕鬆百合』,已經發行第7集。

.

今天壽星

130527(3) - ミカサ・アッカーマン 12歲〔米卡莎·阿卡曼 @ 847年,Mikasa Ackerman @ age 12 / year 847〕

ミカサ・アッカーマン 12歲

〔米卡莎·阿卡曼 @ 847年,Mikasa Ackerman @ age 12 / year 847〕

「艾連、我會永遠保護你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40210(1) - ブルマ〔布瑪,Bulma〕

ブルマ〔布瑪,Bulm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