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28(2) – 擊敗兩大魔法少女、劇場版《偶像大師 MOVIE 前往光輝的另一端!》首映周末票房直逼1.5億日圓!

■劇場版■
原創劇場版《偶像大師》周末六日首映票房將近1.5億日圓!

改編自BANDAI NAMCO同名電玩系列的電視動畫版《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在動畫監督錦織敦史、編劇高橋龍也、實力演出家高雄統子帶領「A-1 Pictures」原班人馬團隊的嘔心瀝血製作之下,在上週六(25日)不僅順利上映最新劇場版《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而且首映周末票房直1.5億日圓,開創佳績。

.

130923(4) -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劇場版《THE IDOLM@STER MOVIE 前往光輝的另一端!》敲定2014/1/25上映、預告片正式公開!

本片劇照:被水槍噴得一身濕的水瀬伊織!

圖片大小:1918×1332

.

本片儘管只在日本全國39間電影院上映,卻在週末六日總共湧入8萬1262人、創下1億4987萬6900日圓的高票房,順利空降當週的『周末電影票房排行榜』第三名,僅次於《永遠の0》(全國430間戲院)、《トリック劇場版 ラストステージ》(全國314間戲院)兩部真人電影。超過八萬的觀影動員人數,也讓本片空降『電影觀眾動員人數排行榜』第五名

.

140128(2) - 擊敗兩大魔法少女、劇場版《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偶像大師 MOVIE 前往光輝的另一端!)首映周末票房直逼1.5億!

『観客動員数ランキング』第5名

圖片大小:610×525

.

除此之外,以同樣出自「深夜動畫」系統、少數電影院上映的劇場版作品而言,本片的票房成績也一舉超越《劇場版 魔法少女小圓 [前編] 起始的物語》(全國43間戲院,首映週末票房約1.39億)、《魔法少女奈葉 The MOVIE 2nd A’s》(全國50間戲院,首映週末票房1.23億)這兩部魔法少女大銀幕動畫的紀錄!

.

因為《魔法少女小圓 前篇》和《魔法少女奈葉 二部曲》都有5億日圓以上的票房收入,加上本片的觀眾回響熱烈,相信最終票房也有機會衝上5億大關。既然那兩部魔法少女動畫都曾經在台灣上映,我希望《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有朝一日也能來台首映啊~

.

131104(2) - 七位『Million Live!』角色客串舞者、劇場版《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偶像大師 前往光輝的另一端!)公開新海報&預告片! 1

本片的第二張海報

圖片大小:900×1218

.

動畫版《アイドルマスター》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40128(2) - ユリーシャ・イスカンダル〔尤莉夏·伊斯坎達爾,Yurisha Iscandar〕

ユリーシャ・イスカンダル〔尤莉夏·伊斯坎達爾,Yurisha Iscanda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