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27(3) -「名和宗則」監督電視動畫版《普通の女子校生が【ろこどる】やってみた。》推出第一張海報!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普通の女子校生が【ろこどる】やってみた。》推出第一張海報!

漫畫家小杉光太郎從2012年開始連載的四格作品《普通の女子校生が【ろこどる】やってみた。》將由『其中一個是妹妹!』幕後監督名和宗則率領「feel.」改編為電視動畫版。動畫版的消息才過了四天,官方網站迅速刷新設計,並同時發表第一張宣傳海報,讓粉絲先睹為快:

.

140127(3) -「名和宗則」監督電視動畫版《普通の女子校生が【ろこどる】やってみた。》推出第一張海報!

本片的第一張海報

【左】宇佐美奈々子:伊藤美来

【右】小日向縁:三澤紗千香

圖片大小:610×862

.

在人物設計師清水祐実的繪製之下,我們可以欣賞這一對高中生美少女擔任家鄉「流川市」當地偶像(Local Idol)的雀躍姿態。旁邊的那隻奇妙生物叫做「魚心くん」,算是可愛俏皮的當地吉祥物。魚心くん有沒有辦法跟去年爆紅、將在2月4日踏上台灣參加「2014 台北國際動漫節」船梨精(ふなっしー)一樣爆紅呢?就看本片能為牠衝出多少人氣吧XD

.

本片的放送時間尚未敲定,而且包括「魚心くん」在內的第二批主要角色也還沒揭曉,各位漫畫迷請一同耐心等待更新的情報囉~

.

TVA《普通の女子校生が【ろこどる】やってみた。》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40127(3) - 神崎有希子〔Yukiko Kanzaki〕

神崎有希子〔Yukiko Kanza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