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27(2) – 長相青春、身材魔鬼的高中生美男競泳電視動畫《Free!》將推出第二期、5位聲優合影慶祝!

■新番組.聲優■
男子競泳電視動畫《Free!》將製播第二期!

由動畫演出家内海紘子率領動畫公司「アニメーションDo」在去年7月推出的應景男子競泳動畫《Free!》,不僅在幕前捧紅了五位長相青春、身材魔鬼的高中生美男;在幕後也為他生涯的動畫監督處女作繳出不錯的表現成績單。就在昨天,官方舉辦聲優Talk Show『「Free!」スペシャルトークイベント~きいたことのないトーク きかせてやる~』,並且在舞台上正式發表動畫第二期,帶給全場觀眾驚喜。

.

140127(2) – 長相青春、身材魔鬼的高中生美男競泳電視動畫《Free!》將推出第二期、5位聲優合影慶祝!

五位聲優在後台一起勾肩合影,左起:

宮野真守(松岡凛 役)

鈴木達央(橘真琴 役)

島﨑信長(七瀬遙 役)

代永翼(葉月渚 役)

平川大輔(竜ヶ崎怜 役)

圖片大小:900×675

.

在第一期的最後,遙和凜互相告白(誤)並一同游接力賽而解開彼此的心結。儘管『岩鳶高校水泳部』因資格不符而退出比賽,但是眾人擁抱在一起歡呼團聚(獨缺竜ヶ崎怜……)、共同相約『明年再來!』感人畫面,相信到現在仍深深烙印在觀眾的心底。如今確定製播第二期,他們各自將面臨什麼樣的新挑戰呢?真令人迫不及待!

.

TVA《Free!》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40127(2) - 立花亜衣子〔立花亞衣子 / 吳翩翩 老師,Teacher Aiko Tachibana〕

立花亜衣子〔立花亞衣子 / 吳翩翩 老師,Teacher Aiko Tachiban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