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26 – TOP繪小子…台灣漫畫家「咖哩東」的部落格在24日:《THE IDOLM@STER》旗袍貴音、高貴典雅!

  1. 台灣漫畫家咖哩東的部落格《東的汎用人型實驗不拉格》在24日:《偶像大師》穿上旗袍的四条貴音!
  2. 台灣插畫家LOIZA在《pixiv》於20日:《League Of Legends 英雄聯盟》2014魅惑時代、阿璃!
  3.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在22日:《僕は友達が少ない》HAPPY NEW YEAR 2014、和服星奈 & 馬頭夜空!
  4. 台灣插畫家PAPARAYA在《pixiv》於21日:《金光布袋戲》魔世角色:邪神將、帝鬼、熾炎天、曼邪音、蕩神滅、妖神將!
  5.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磯見仁月、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更新插圖!
  6.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在同人部落格《それが声優!WEB》的連載:第049話「天然ボケと養殖ボケ」只有天然,才能出名!
  7. 動畫演出家平松禎史的個人臉書《Tempo Primo》在24日:一臉狐疑的馬尾娘!
  8. 漫畫家「福田宏」在《twitter》於23日:《蟲奉行》活潑美少女、いろり!

  9.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25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只要投稿登上單行本,就送你一張簽名海報!
  10. 插畫家横田守在《twitter》於24日:《聖闘士星矢》蓄勢待發的天鵝座冰河!
  11. 插畫家島田フミカネ在《twitter》於22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Q版大鳳ちゃん!
  12. 人物設計師渡辺敦子在《twitter》於21日:《東京闇鴉》死抱著コン不放的早乙女涼!
  13.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本日:《機動戰士鋼彈》個人獨創的 Gundam 頭部造型特寫!
  14. 人物設計師湯本佳典在《twitter》於15日:《Battle Spirits 少年激霸彈》颯爽青年、異界王!
  15. 2.5D繪師Siraha在《pixiv》於21日:《魔法少女小圓 新篇 叛逆的物語》大秀美臀的アルティメットまどか!
  16. 作畫監督「安野将人」在《twipic》於25日:《未確認進行式》跳起KING-GAINER舞步(誤)的小姑、三峰真白!

  17. 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在《twitpic》於25日:《のんのんびより》害羞拉起裙襬的越谷小鞠!
  18. 原畫師本村晃一在《twitpic》於21日:《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賞金稼ぎヨーコ・ネオ !
  19. 插畫家文倉十在《twitpic》於23日:《月刊少女野崎くん》野崎君 & 佐倉千代!
  20. 漫畫家中田ゆみ的部落格《なかたなにっき》在21日:《酷妹我愛妳》穿著華麗和服參拜的早嶺ちとせ!
  21. 漫畫家真鍋譲治的部落格《かつ丼日記》於4日:親筆簽名板4連發!
  22. 人物設計師えぃわ的部落格《えぃわっぽいブログ》在24日:「エルフの世界 2」爆乳妖精!
  23. 漫畫家或十せねか的部落格《ETRURIA》在25日:和服美人與小馬玩偶、HAPPY NEW YEAR!
  24. 插畫家「Na-Ga」的個人網站《戦少女》TOP繪:2014謹賀新年、異國民族風格的「馬」尾娘!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40126 - シーラ・トェル・メタ=リカーナ / シーラ姫 17才〔希拉公主 17歲,Princess Sheila Toel Metalicana @ 17-year-old〕

シーラ・トェル・メタ=リカーナ / シーラ姫 17才

〔希拉公主 17歲,Princess Sheila Toel Metalicana @ 17-year-ol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