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24 – 真人電影版《僕は友達が少ない》(我的朋友很少)延後到2/21台灣上映、只晚日本20天!

■電影.YouTube■
真人電影版《僕は友達が少ない》延後到2月21日台灣上映。

輕小說家平坂読(平坂讀)的代表作《僕は友達が少ない》將在及川拓郎自編自導之下,集結瀨戶康史、北乃紀伊、大谷澪、栗原類等新生代演員一同改編為全新風貌的真人電影版。同時,本片也由「蜜蜂工房」取得授權,預定在春節期間在台灣上映!只不過,原先的台灣上映日被安排在2月7日,現在則是確定延後……但也沒有拖很久。

.

2月1日,日本首映!

2月21日,台灣上映!

140124 - 真人電影版《僕は友達が少ない》(我的朋友很少)延後到2/21台灣上映、只晚日本20天! 1

兩大女主角:夜空 & 星奈!

圖片大小:1465×1150

.

關於本片的幕後製作,正如平坂読老師在去年5月2日的聲明所說:「以拙著《我的朋友很少》為原案而改編製作的真人電影作品確實正在進行籌備中。……既然我對這一塊如此不熟悉,並不是熱心的電影工作者,因此我在這一次完全不出手干預,直接交给電影業者去全權負責。」所以,在他的允許之下,本片的劇情並不完全來自小說,而是結合小說世界與原創結局的超展開。

.

140124 - 真人電影版《僕は友達が少ない》(我的朋友很少)延後到2/21台灣上映、只晚日本20天! 2 FINAL

『鄰人社』五位少年少女

圖片大小:550×395

.

電影版的故事描述「鄰人社」在成立之後,雖然常常受到學生會長西園寺(栗原類 飾演)施壓威脅廢社,但是大家還是我行我素、一起唱KTV、去海邊玩、練習各式各樣的交友活動。然後,當他們玩起志熊理科發明的「虛擬遊戲機」時,現實的世界竟然在遊戲結束後仍然受到「某人的妄想」而被影響!?發現事態嚴重的眾人,決定團結起來,一一面對自己內心深處的秘密,並且同心協力要讓暴走的世界恢復原狀……電影內容會有多搞笑、多精彩呢?我們只要再等一個月就可知道啦~

.

131205(2) - 真人電影版《僕は友達が少ない》(我的朋友很少)預定2014-2-1上映、正式預告片大公開!

真人版「肉」的電影劇照

圖片大小:640×427

.

點選1080P,觀賞1分6秒的正式預告片!

.

電影《僕は友達が少ない》官方網站。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我的朋友很少』,已經發行第9集。

.

今天壽星

120124 - ヒカル〔Hikaru〕

ヒカル〔Hikaru〕

「我的心只屬於你一人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40124 - 羽瀬川小鳩〔羽瀨川小鳩,Kobato Hasegawa〕

羽瀬川小鳩〔羽瀨川小鳩,Kobato Hasegaw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