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20(3) – 變身英雄劇場版《TIGER & BUNNY -The Rising-》於2/8上映、主題曲「ネメシス」預告公開!

■劇場版.YouTube.聲優■
劇場版《TIGER & BUNNY -The Rising-》公開第三支預告片!

由動畫監督さとうけいいち、腳本家西田征史一同率領「SUNRISE」團隊製作的2012年英雄動畫劇場版《TIGER & BUNNY -The Beginning-》不僅在日本創下破億票房,也順利在台灣上映而製造話題。二部曲《TIGER & BUNNY -The Rising-》就在第二支預告片公開之後三個月的現在,包含主題曲的最新預告終於誕生啦!

.

131026 - 變身英雄劇場版《TIGER & BUNNY -The Rising-》揭曉3大壞蛋角色聲優、第二支預告片同時出爐! 2 FINAL

本片的全新NEXT敵人,分別是:

Kasha Graham水樹奈々

Richard Max小山力也

Johnny Wong麦人

圖片大小:460×630

.

本片描述虎兔拍檔被降到乙級英雄聯盟(League 2)之後,雖然巴納比很努力想要升上甲級聯盟(League 1)與昔日夥伴們重聚,但是NEXT能力漸漸喪失的虎徹卻總是提不起勁。另一方面,由於「馬貝里克醜聞案」而瀕臨倒閉的「阿波羅媒體集團」在此刻迎來新一任CEOMark Schneider新的總裁同意讓巴納比迅速回到甲級聯盟,但條件卻是必須拋棄虎徹,改由新的英雄Ryan Goldsmith和他搭檔……正當「虎兔」拍檔面對生涯最大抉擇的同時,城市居民們正在興奮準備大型活動「正義女神祭典 Justice Day Festival」,城市裡卻又接連傳出意外事件,全新的敵人正蠢蠢欲動。

.

究竟這一連串的NEXT攻擊事件和這座城市的古老傳說、正義女神的典故會有什麼樣的關連呢?本片將在2月8日上映,在這之前,趕快來看看由搖滾樂團「NOVELS」演唱主題曲《ネメシス》的最新預告片,順便一窺全新的動畫場面吧~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8PqJ74U9cNY]

點選720P,觀賞1分42秒的預告片第3彈!

.

劇場版《TIGER & BUNNY》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40120(3) - 萩村スズ〔萩村鈴,Suzu Hagimura〕

萩村スズ〔萩村鈴,Suzu Hagimur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