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14(2) -『MAGI魔奇少年』外傳漫畫《辛巴達的冒險》將在5/17推出OAD動畫、首張海報&預告片公開中!

■WEB連載.アニメ化.OVA.聲優.YouTube■
外傳漫畫《マギ シンドバッドの冒険》確定改編動畫版!

漫畫家大高忍的奇幻冒險大長篇《マギ – The labyrinth of magic MAGI》獲選為『小學館創業90週年記念企劃』主題作,目前正在熱力放送電視動畫版第二期之中。而不讓本傳專美於前,由大高老師擔任原作、漫畫家大寺義史在「裏サンデー」線上免費連載的外傳作品《マギ シンドバッドの冒険》也確定將改編為動畫版!

.

140114(2) -『MAGI魔奇少年』外傳漫畫《マギ シンドバッドの冒険》(辛巴達的冒險)將在5/17推出OAD動畫、首張海報&預告片公開中!

本片的首張海報

辛巴達:小野大輔

圖片大小:576×798

.

本作的時間點特地拉回《魔奇少年》30年前的世界,描述血氣方剛的青少年辛巴達在成為「七海霸主」與辛德利亞國王之前,和一群志同道合夥伴共同冒險的故事。動畫版將作為漫畫單行本第3集的限定特典DVD,預定5月17日發售。除了男主角聲優維持不變之外,包含德拉龍(ドラコーン)セレンディーネ等人是否也會登場呢?請各位先來看看預告片,再作期待吧~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_h6QPK3Sgrc]

點選1080P,觀賞16秒的首支預告片!

.

原作漫畫《マギ シンドバッドの冒険》官方網站,已經連載到第17夜 後編

TVA《マギ – The labyrinth of magic MAGI》官方網站。

※本傳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MAGI魔奇少年』,已經發行第17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40114(2) - 白夜叉〔Shiroyasha〕

白夜叉〔Shiroyash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