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12 – TOP繪晚餐…人物設計師「碇谷敦」在《twitter》於10日:《アルモニ》彷彿在拍謎片的マユミ!

  1. 台灣漫畫家魚生的部落格《魚生ㄉ家》在7日:《太陽坐落之處》小說的封面女主角、高中生版&女明星版!
  2. 台灣插畫家LOIZA在《pixiv》於本日:《League Of Legends 英雄聯盟》凱特琳蛋糕!
  3. 台灣插畫家御晨(Wuduo)在《pixiv》於7日:翩然起舞的惡魔娘!
  4.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在同人部落格《それが声優!WEB》的連載:第047話「年末実家に帰ったら」這就是所謂的ボイスオーバー(Voice Over)唷!
  5.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磯見仁月、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更新插圖!
  6. 動畫演出家平松禎史的個人臉書《Tempo Primo》在本日:輕輕微笑的長髮女性!
  7.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網站《ロボとてんこ》1月份的TOP繪第一彈:乘著火箭升空的制服美少女、みぃさん!
  8.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9日:《すーぱーそに子》超音速子的三種COSPLAY!
  9. 人物設計師「加々美高浩」在《twitter》於8日:《遊☆戯☆王》駕著神駒、颯爽登場的法老王遊戲!

  10.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10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快樂玩起雪球大戰的ナツ、ルーシ、ハッピー!
  11. 插畫家横田守在《twitter》於11日:《魔法戦士リウイ》笑容甜美的ミレルちゃん!
  12. 2.5D繪師Siraha在《pixiv》於6日:《ウィッチクラフトワークス 魔女的使命》使出絕招的火々里綾火!
  13. 人物設計師伊藤嘉之在《twitpic》於11日:《SPACE ★ DANDY》滑著手機的宇宙人ミャウ!
  14.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7日:《仮面ライダー響鬼》爽快出擊的響鬼!
  15. 原畫師保村成在《twitter》於5日:《偶像大師》當小隻的我那覇響遇到小隻的星井美希!
  16. 漫畫家ヤスダスズヒト在《twitter》於8日:《夜櫻四重奏》用0.22mm筆尖作畫的椎名のり子、臉部特寫!
  17. 漫畫家窪之内英策在《twitter》於8日:穿著「Anna Miller’s 餐廳制服風格」的美乳雙馬尾女孩!
  18. 人物設計師「エナミカツミ」在《twitpic》於10日:長髮的比基尼獸耳娘、謹賀新年2014!

  19. 漫畫家古味直志在《twitter》於9日:《ニセコイ》小野寺小咲~距離動畫首播、還有倒數二天!
  20. 人物設計師室田雄平在《twitter》於本日:《ラブライブ!》高興雀躍的矢澤にこ!
  21. 人物設計師碇谷敦在《twitter》於10日:《アルモニ -Harmonie-》彷彿是在A片現場的マユミ!
  22. 動畫監督小森秀人在《twitter》於6日:《ノラガミ 流浪神差》比出帥氣手勢的夜ト!
  23. 原畫師斉藤健吾在《twitter》於5日:開心拿著將棋「王將」的長髮眼鏡娘!
  24. 插畫家文倉十在《twitpic》於10日:《艦隊コレクション~艦これ~》恐怖的不知火!
  25. 動畫監督難波日登志在《twitpic》於11日:《GOSICK》踩著高蹺表演才藝的ヴィクトリカ、HAPPY NEW YEAR!
  26. 插畫家和狸ナオ的個人網站《CascadE》於9日:騎著寶馬的女孩、HAPPY NEW YEAR(點圖可看隱藏版)!
  27. 漫畫家「城爪草」的個人網站《CRAZY CLOVER CLUB》在6日:《Fate/stay night》快馬奔馳的Saber、HAPPY NEW YEAR!

.

今天的風雲人物:

風林寺美羽〔Miu Furinj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