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10(2) -「土萌螢」恐怕成為生化人…20週年紀念動畫《美少女戰士》忠實改編原作、7月全世界同步線上首播!

■新企劃.新番組.YouTube■
《美少女戰士》誕生20週年紀念新動畫,將在7月進行全球同步首播!

漫畫家武内直子(武內直子)的生涯代表作《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自從1992年連載以來,由於開創『戰鬥美少女系魔法少女』漫畫作品新視野,因此被評為『九零年代的少女漫畫金字塔』。2012年為了慶祝漫畫誕生20週年,官方曾經發表嶄新動畫版的消息。事隔一年半之後的現在,本片的幕後監督、腳本家與放送時期終於公開:

.

動畫監督:境宗久

系列構成:小林雄次

動畫製作: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TOEI ANIMATION)

.

140110(2) -「土萌螢」恐怕成為生化人…20週年紀念動畫《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美少女戰士 Sailor Moon)忠實改編原作、7月全世界同步線上首播!

漫畫【完全版】第1~4集的精美封面

圖片大小:820×1165

.

這是境宗久的個人生涯第二部監督作品。他的執導處女作是2009年劇場版《ONE PIECE FILM STRONG WORLD》,由於創下超級亮眼的48億日圓票房(該成績已被2013年劇場版《Z》超越),並且榮獲第34回日本奧斯卡的年度優秀動畫賞。我認為他因為有此實績,才會讓高層放心交給他來負責執導本片吧。至於小林雄次,除了《Suite 光之美少女♪》與《Smile 光之美少女!》之外,也執筆過多部東映特攝、圓谷特攝的劇本,算是經驗老到的腳本家。

.

本片將在7月於「ニコニコ動画」網站作全世界同步播出,而且值得注意的是,本片並不是舊動畫的Remake,而是忠實原作路線的Reboot!也就是說,我們在舊動畫所吸收的「未來的月野兔利用幻之銀水晶將地球救活」、「小阿兔第一次登場的行為舉止」、「火野麗曾經和地場衛交往一段時間」、……等等知識,勢必都要束之高閣。取而代之的是原作的元祖設定,尤其會讓從沒翻過漫畫的朋友大吃一驚,例如:「土萌螢在火災事故後被父親(土萌創一教授)改造為生化人」、「火野麗說著一口孃樣調,而且對戀愛完全沒興趣」、「邪惡的帥哥們.亞馬遜四重奏在戰死之後復活從良,而且變成小阿兔的共戰夥伴」、「天王遙不再拘泥男裝打扮,有時還會穿上水手服」、「水野亞美的複雜家庭情事」、……等等,族繁不及備載。就看新動畫將如何拍出這些爆點吧XD

.

071229 - 土萠ほたる〔土萌螢,Hotaru Tomoe、Sailor Saturn〕

土萠ほたる:「現實真是殘酷、嗚嗚嗚……」(設計對白)

圖片大小;640×480

.

此外,偶像歌手團體「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也將繼去年的真人舞台劇以來,再度為本片演唱主題曲。由於距離動畫播出還有大約半年的時間,請大家耐心等待更具體的情報,或是趁現在趕快去看看原作漫畫,等到動畫播出之後所受到的心靈衝擊(創傷?)就會大大減低囉。

\(* ̄▽ ̄*)/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ATj6p7shdbk]

長約3分33秒的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ムーンライト伝説》現場演唱影片

.

大型企劃《美少女戰士 20週年紀念》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40110(2) - ミノリ〔實莉,Minori〕

ミノリ〔實莉,Minori〕

2 thoughts on “140110(2) -「土萌螢」恐怕成為生化人…20週年紀念動畫《美少女戰士》忠實改編原作、7月全世界同步線上首播!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