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06(2) – 小跟班的幕後代言人更有梗、4月份新動畫《魔法少女大戰》製作群&第一批聲優公布、角色名大風吹!

140106(2) – 小跟班的幕後代言人更有梗、4月份新動畫《魔法少女大戰》製作群&第一批聲優公布、角色名大風吹!

■新番組.聲優■
4月份新動畫《魔法少女大戦》第一批主角聲優名單公布!

由御宅系綜藝節目「2.5次元てれび」和知名的作畫社群網站「pixiv」共同在2012年夏天推出的網友投稿大型企劃《魔法少女大戦 MAGICA WARS》,即將改編為電視動畫版。本片的首位角色造型設計稿已經在去年11月底公開,如今也發表第一批聲優陣容如下:

.

監督:大野木彩乃《最強學生會長》

動畫版人物設計:川元まりこ《超元氣3姊妹 系列》《KERORO軍曹》

腳本:兵頭一歩《Robot Girls Z》《我要成為世界最強偶像》

動畫製作:GAINAX

.

本片不僅是動畫演出家大野木彩乃在生涯中的動畫監督處女作,同時也是資深作畫監督川元まりこ動畫人物造型設計處女作,真是恭喜他們一起出頭天囉!儘管本片的宣傳海報仍未問世,但是官方在PS Vita平台上推出的週邊遊戲《魔法少女大戦 for Vita》搶先公開由另一家動畫公司「ノーマット」設計的女主角動畫海報,所以我先請他代班一下XD

.

140106(2) – 小跟班的幕後代言人更有梗、4月份新動畫《魔法少女大戰》製作群&第一批聲優公布、角色名大風吹!

PS Vita遊戲女主角榊天音(CV:花澤香菜的動畫造型

圖片大小:1025×864

.

本片的七位主角、七隻妖精……記*號請見後述:

宮城縣 青葉鳴子荒川美穂

タケスズメ:山寺宏一

石川縣 犬鷲由里新谷良子

ししく:竹内良太

東京都 小張凛村川梨衣

モ助:新井里美

静岡縣 浅間まつり南條愛乃 *

トロ:岩田光央

三重縣 神木鈴花:小松未可子 *

エビゾウ:千葉繁

京都府 近衛めぶき小岩井ことり *

おあげさん:西口杏里沙

熊本縣 有明煉華寺崎裕香

笑空:山口勝平

.

電視動畫將以這七位魔法少女為故事的主軸,幕後配音的聲優們也是專門由當地人擔任喔!值得注意的是被標記*符號的登場角色,各位只要點選他們的LINK、進入pixiv頁面就可發現到:靜岡縣 浅間まつり的原始姓名是「七十三曲まつり」;京都府 近衛めぶき在原始版並沒有命名;三重縣 神木鈴花更是與原始獲選的兩位角色(松尾ミマ鈴川美矢子)姓名完全不同……看來,只能等待更詳細的情報出爐,才能確定是哪一位幸運登上電視動畫版(汗)

.

承上述,身為企劃原點的網友投稿活動《魔法少女大戦 MAGICA WARS》主題是『代表日本47都道府縣、海外當地的擬人化美少女』,收件時間從2012年6月28日~8月8日為止,最後共有3248位網友的熱情投稿。由於參賽作品數量超過主辦單位的預期,所以官方特地把入選限額從47件增加為60件。也就是說,相同地區可能有兩位美少女角色獲得入選--台灣也有兩位魔法少女入選城隍義女 鄭娉婷、符帝)!

.

本片將在4月開播,儘管只有上面七位美少女、七隻小跟班是劇中主角,但是其他地區(包含台灣)的魔法少女們是否也有機會客串亮相一下呢?咱們到時候就知道啦! (≧▽≦)ノ

.

TVA《魔法少女大戦》官方網站。

pixiv『ご当地魔法少女大戦 イラストコンテスト』結果発表網頁。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40106(2) - アゲマキ・ワコ / 皆水の巫女〔揚卷·和子,Wako Agemaki is Minami no Miko〕

アゲマキ・ワコ / 皆水の巫女

〔揚卷·和子,Wako Agemaki is Minami no Mik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