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02(4) – 雷霆萬鈞場面&黃金聖鬥士登場、3DCG劇場版《聖闘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元旦預告片!

■劇場版.YouTube■
3DCG劇場版《聖闘士星矢 SAINT SEIYA》公開2014元旦限定預告片!

改編自漫畫家車田正美的同名經典代表作的動畫版《聖鬥士星矢》為了歡慶播出25週年,將由《TIGER & BUNNY》的動畫監督さとうけいいち、編劇鈴木智尋一同帶領「東映動畫」製作全3DCG的劇場版《聖闘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隨著第二張海報、男女主角的全身造型在去年年底出爐,官方也在昨天推出元旦限定的預告片……雖然只有公開一天(汗),多虧網友的備份才能讓向隅的粉絲還能欣賞到喔:

.

140102(4) - 雷霆萬鈞場面&黃金聖鬥士登場、3DCG劇場版《聖闘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元旦預告片! 1

本片劇照:你感受到自己的小宇宙了嗎?

圖片大小:640×540

.

本片的名稱是由車田老師親自命名,故事描述星矢、冰河、紫龍、瞬、一輝等五位青銅聖鬥士(Bronze Saints)為了解救雅典娜(城戶沙織)而一同前往希臘聖域,準備迎戰十二位擁有最強實力的黃金聖鬥士(Gold Saints)。在這當中,第一位出現在預告片的黃金聖鬥士就是他:

.

140102(4) - 雷霆萬鈞場面&黃金聖鬥士登場、3DCG劇場版《聖闘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元旦預告片! 2 FINAL

黃金聖鬥士:獅子座 艾奧里亞

必殺技:閃電奔雷(Lightning Bolt)

圖片大小:1000×620

.

本片將在今年夏天正式上映,而且是全3DCG的製作技術,期望用洗鍊的次世代演出,來表達『回歸史詩原點』的主題。話不多說,大家趕快來瞧瞧這支有著超華麗變身特寫、雷霆萬鈞戰鬥場面、經典熱血音樂的預告片吧: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LeIKd-nNt8

長約57秒的【元旦限定】WEB預告片,有沒有聽到經典的音樂呢?

.

長約1分26秒的《聖鬥士星矢》OP曲「ペガサス幻想」

.

劇場版《SAINT SEIYA 2014》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三位特別來賓:

140102(4) - 牧瀬紅莉栖〔牧瀨紅莉栖,Kurisu Makise is Christina〕

牧瀬紅莉栖〔牧瀨紅莉栖,Kurisu Makise is Christin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