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台灣插畫家LOIZA在《pixiv》於8日:《League Of Legends 英雄聯盟》黑暗之女、安妮!
  2. 台灣漫畫家御村了的部落格《原色屋+KAWORU》在14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塗鴉集~伍 (BY:御村)!
  3.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在同人部落格《それが声優!WEB》的連載:第043話「冬コミ新刊ハイライト」白石涼子、即將登場!
  4.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大高忍、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畑健二郎更新插圖!
  5.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網站《ロボとてんこ》12月份的TOP繪第一彈:耶誕娘、まてる!
  6.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10日:《鋼彈創鬥者 + 萌萌侵略者》3位美(少)女大集合!
  7. 2.5D繪師Siraha在《pixiv》於10日:《物語系列第二期 – 恋物語》斧乃木余接、耶耶~!
  8.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10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每日塗鴉的秘密,就在這張紙上!
  9. 插畫家「橫田守」在《twitter》於11日:《プラレス3四郎》性感又俏皮的桜姫!

  10. 動畫演出家平松禎史的個人臉書《Tempo Primo》在9日:這天是芬蘭音樂家「西恩·西貝流士」的生日!
  11. 動畫監督大張正己在《twitter》於12日:《機動戦士ガンダム》鋼彈RX-78!
  12. 原畫師本村晃一在《twitpic》於14日:《鬼灯の冷徹》俊美的桃源鄉妖怪、白澤!
  13. 人物設計師渡辺敦子在《twitter》於10日:《東京闇鴉》第10話大活躍的大連寺鈴鹿!
  14. 人物設計師室田雄平在《twitter》於11日:《幽遊白書》赤裸上身的飛影!
  15. 漫畫家窪之内英策在《twitter》於10日:稍微鬆開領帶的紫色短髮制服女孩!
  16. 漫畫家松沢慧在《twitpic》於8日:《心跳!光之美少女》悲傷的円亜久里!
  17. 作畫監督安野将人在《twipic》於10日:寫實風格的短髮女子!
  18. 插畫家「MIN-NARAKEN」在《twitpic》於11日:《Gundam Build Fighters 鋼彈創鬥者》冰山美人、アイラ・ユルキアイネン!

  19. 漫畫家井荻寿一在《twitpic》於10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怕生的磯波ちゃん!
  20. 人物設計師斎藤恒徳在《twitpic》於10日:《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短暫休息的名無し!
  21.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13日:《魁!!男塾》瀟灑的剣桃太郎!
  22. 動畫監督小森秀人在《twitpic》於12日:《ノラガミ》神氣活現的夜ト!
  23. 原畫師西川伸司在《twitpic》於10日:《YAT 安心!宇宙旅行》主角全員大集合!
  24.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部落格《Angel Touch》在本日:《魔法の天使クリィミーマミ》麻美的新禮服設計!
  25. 漫畫家枢やな的部落格《Devils 6th Day》在14日:《黒執事》這天是シエル的生日唷!
  26. 插畫家獅子猿的個人網站《獅子猿画廊》於11日:緊張的2013耶誕娘!
  27. 插畫家「灰村キヨタカ」的個人網站《rainbow spectrum》在10日:《新約・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9》魔女オティヌス!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521/11378793903_955eec6192_b.jpg

勝田奈緒子〔Naoko Katsud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