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10(1) – 劇場版《BUDDHA2 手塚治虫的佛陀 -無盡的旅程-》於2014/2/8上映、看預告聽「濱崎步」新歌!

■劇場版.YouTube■
劇場版《BUDDHA2 手塚治虫的佛陀 -無盡的旅程-》發表第二批聲優陣容!

漫畫之神手塚治虫耗時十年連載的宗教史詩《ブッダ》,將由「東映動畫」改編成三部曲的大銀幕動畫。首部曲已經在2011年上映,由小村敏明監督的二部曲《BUDDHA2 手塚治虫のブッダ-終わりなき旅-》(BUDDHA2 手塚治虫的佛陀-無盡的旅程-)隨著完整聲優陣容於10月底公布以來,官方終於推出最新的正式預告片:

.

131210(1) – 劇場版《BUDDHA2 手塚治虫のブッダ-終わりなき旅-》(BUDDHA2 手塚治虫的佛陀-無盡的旅程-)於2014/2/8上映、看預告聽「濱崎步」新歌!

本片的紀念壁紙

圖片大小:1600×1200

.

作為正宗續集的本片,預定於2014年2月8日上映。儘管本片的動畫監督更換,編劇則由腳本家吉田玲子繼續出任。下面的正式預告片不僅透露了拋棄王子地位的男主角悉達多在四處旅行時體驗的各種苦難,而且也可聆聽到歌星浜崎あゆみ量身訂做的主題曲《Pray》喔~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pWYufpg7cMI]

點選1080P,觀賞1分14秒的預告片第三彈!

.

劇場版《手塚治虫のブッダ》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東販所代理『佛陀 典藏版』,全8集完結。

.

今天壽星

110607(3) - 清水薫〔清水薰,Kaoru Shimizu〕

清水薫〔清水薰,Kaoru Shimizu〕

「只要和吾郎在一起,我就很幸福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1210(1) - 鋼鉄参謀 ユーミル〔鋼鐵參謀 尤咪爾,Ymir the Iron Strategist〕

鋼鉄参謀 ユーミル〔鋼鐵參謀 尤咪爾,Ymir the Iron Strategis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