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8 – TOP繪極樂

131208 – TOP繪極樂

  1. 台灣插畫家PAPARAYA在《pixiv》於4日:《金光布袋戲 – 黑白龍狼傳》佇立三途的神蠱溫皇!
  2. 台灣插畫家REI的部落格《REI’s ROOM@TW》在3日:《謝謝你!壞運》第4集的封面美女、長大版的蓓德菈!
  3. 台灣插畫家LOIZA在《pixiv》於7日:《League Of Legends 英雄聯盟》傲雪巫女 麗珊卓 Lissandra!
  4.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在同人部落格《それが声優!WEB》的連載:第042話「双葉のライフはゼロ」一之瀬双葉的弟弟、真強者!
  5.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磯見仁月、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畑健二郎更新插圖!
  6.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ふしぎの海のナディア》玩起紙杯聽筒的倆人 by 插畫家品川宏樹
  7.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1日:《紀錄的地平線 + 偶像大師 + 超速變形》等3位美少女大集合!
  8.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6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穿起學生泳裝的雙馬尾娘、エルザ!
  9. 漫畫家「安部真弘」在《twitpic》於4日:《NHK 天氣預報ニュースウオッチ9》電視7/1初登場的活潑美女、夏ちゃん!

  10. 插畫家橫田守在《twitter》於6日:《ロードス島戦記》大秀性感美臀的妖精、蒂德莉特!
  11. 漫畫家押切蓮介在《twitter》於6日:《魔域幽靈》妖豔的モリガン!
  12. 人物設計師谷口淳一郎在《twitter》於5日:《劇場版 魔法少女小圓 新篇 叛逆的物語》暁美ほむら的親筆簽名板!
  13. 人物設計師室田雄平在《twitter》於1日:《ラブライブ!》穿著冬衣、摘下耳機的南ことり!
  14. 人物設計師渡辺敦子在《twitter》於2日:《機巧少女不會受傷》開心穿上新娘禮服的夜夜!
  15. 人物設計師すしお在《twitter》於6日:《KILL la KILL》驚悚的捐血海報,由満艦飾一家人熱情演出!
  16.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4日:《聖鬥士星矢》為已逝動畫監督「荒木伸吾」祈福的雅典娜!
  17. 人物設計師小池智史在《twitter》於1日:《魔神英雄伝ワタル》神氣活現的戰部渡!
  18. 插畫家「MIN-NARAKEN」在《twitpic》於7日:《DOA 5 ULTIMATE ARCADE》身穿性感格鬥裝、回眸一笑的マリー・ローズ!

  19. 人物設計師加々美高浩在《twitter》於2日:《死亡筆記本 DEATH NOTE》陰險的夜神月:「計画通り!」
  20. 動畫演出家越後光崇在《twitpic》於1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面對鏡頭、有些害羞的加賀ちゃん!
  21. 原畫師ばらもす在《twitter》於7日:《蘿球社SS》躺在床上、雙腿夾住籃球、掀起上衣露肚臍的湊智花!
  22. 漫畫家村田雄介在《twitpic》於2日:《ONE-PUNCH MAN ワンパンマン》嬌小可愛的蚊子女王!
  23. 原畫師西川伸司在《twitpic》於7日:《超人力霸王SAGA》英姿煥發的ウルトラマンゼロ!
  24. 總作畫監督堀内博之的個人網站《ほりですく》開放12月份「師走」月曆下載:《飆速宅男》主角大集合!
  25. 漫畫家真鍋譲治的部落格《かつ丼日記》於4日:整備少女與重戰車!
  26. 插畫家獅子猿的個人網站《獅子猿画廊》於2日:躺在地上、專注聽著耳機音樂的異形娘!
  27. 插畫家「伊藤」的部落格《音速ブlog》在1日:手握「LUMIX G系列」單眼的短髮制服美少女!

.

今天壽星們

081205 - 猪熊柔〔豬熊柔,Yawara Inokuma〕

猪熊柔〔豬熊柔,Yawara Inokuma〕

「真是感動

.

090319 - 天城雪子〔Yukiko AMAGI〕

天城雪子〔Yukiko AMAGI〕

「今天,你就說一堆笑話逗我笑吧

.

100630(1) - 葛城ミサト〔葛城美里,Misato Katsuragi〕

葛城ミサト〔葛城美里,Misato Katsuragi〕

「新劇場版的完結篇也會殺必死、殺必死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1208 – TOP繪極樂

エリナ・ペンドルトン・ジョースター

〔艾莉娜·班魯多·喬斯達,Erina Pendolton Joesta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