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6(2) – 2015年DC英雄電影《超人 / 蝙蝠俠》將由『玩命關頭』女星「蓋兒·加朵」飾演『神力女超人』!

■電影■
2015年好萊塢電影續集《超人/蝙蝠俠》發表Wonder Woman演員!

由「華納兄弟」重新包裝、細說從頭的超級英雄電影《超人:鋼鐵英雄 Man of Steel》,在導演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精心執導之下而票房亮麗。備受矚目的續集《Superman / Batman》雖然仍未敲定正式的片名,但是隨著新一任蝙蝠俠投下震撼彈之後,官方再度於4日發表新角色的情報:

.

Wonder Woman

蓋兒·加朵(Gal Gadot)

131206(2) - 2015年DC英雄電影《超人 vs. 蝙蝠俠》(Superman / Batman)將由『玩命關頭』女星「蓋兒·加朵」飾演『神力女超人 Wonder Woman』!

圖片大小:1000×700

.

蓋兒·加朵在近期最為人稱道的電影出道代表作,非電影系列《玩命關頭 Fast & Furious》的以色列情報局幹員「吉賽兒」莫屬。他自從2009年第一次參與《玩命關頭4》演出便一炮而紅,只不過這位美艷情報員在《玩命關頭6》劇中似乎已被賜死,也不會出現在續集《玩命關頭7》裡面……沒有想到,他竟然確定演出DC漫畫的招牌女英雄『神力女超人』,對於全球粉絲而言,無疑又是一枚震撼彈。

.

既然談到《玩命關頭》,就要為車禍去世的保羅·沃克致哀:

點選1080P,觀賞2分5秒的《A Tribute to Paul Walker》

.

值得一提的是,神力女超人雖然和超人、蝙蝠俠並列DC英雄漫畫的3大台柱,可是除了1975年~1979年的電視影集較為人津津樂道之外,他卻一直沒有自己專屬的真人電影版。細數2002年至今已有大約40部超級英雄片,但是神力女超人直到此刻才有登上大銀幕的機會。

.

本片將在2015年7月17日全球上映,雖然很高興在本片終於可以親眼目睹DC三大英雄的同場較勁,但是神力女超人的戲份會有多少呢?她在劇中的地位是非常關鍵還是稍微客串一下呢?我們先等預告片出來再說吧~

.

電影『Man of Steel』官方網站(臉書粉絲網頁)。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31206(2) - リサ・エオストレ〔麗莎·埃奧斯托雷,Lisa Eostre〕

リサ・エオストレ〔麗莎·埃奧斯托雷,Lisa Eostre〕

發表迴響